22,157 view 約會

第一次見面後會讓男性「不想再見面」的5個特徵

0619

初次見面後會讓男性「不想再見」的五個特徵

之前美忍者報導「博得良好的第一印象,應該注意的八件事情」之中有介紹,

如果有好的第一印象,也會讓之後的人際關係相處得更加順利。

相反的,如果初見面留下不好的第一印象的話,以後無論見幾次面也很難突破第一次的窘境吧……

所以第一印象具有很大程度的影響力。這一回要為各位介紹,會被人「不想再見」的人的五個特徵。

■1:在對話中沒有什麼笑容

與第一次見面的人對話最重要的就是笑容。如果在對話接不下去的時候,表現出不開心或者是不耐煩的表情,很糟糕對吧! 所以要盡量保持笑容才可以維持住對方的印象。

常常保持笑容並不是必要的條件,但如果在一般的話題中偶爾露出笑容,可以讓場合緩和下來。

■2:不看著對方的眼睛

明明是第一次見面,要一直盯著對方的眼睛對話其實有點難吧! 但是,除了笑容外,看著對方的臉說話其實也很重要,並且意外的,並不會有一直被人盯著看的感覺,反而感受到尊重。

好好看著對方的臉、微笑。僅僅是這樣就可以給對方有加分的印象喔。

■3:用非常高頻率的假音說話

比起外表,另一個也很重要的是聲音。聲音雖然因人而異,但常常有女性表示「被聲音很好聽的男生所吸引」,所以對男生來說應該也是一樣的。

做廣播員等等要常用聲音工作的人,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而言很容易被認出來。那是因為講話時會避免掉雜音,用響亮的品質來傳達聲音,而且如果是播音員的話,說話的方法或者間隔的取法以及音量的調整都相當擅長。

為了擁有品質很好的聲音,要鍛鍊腹肌,並且練習讓聲音從腹部出來。如果持續練習,練出好聲音並不難。

■4:不乾淨的打扮或化妝

頭髮受太多傷害,髮色的深淺不一,化妝過濃的女性會被認為清潔感不足,女性的髮型或服裝改變也會造成別人對自己的印象不同。因此,不管穿哪種顏色的衣服,打扮都非常重要。

「清潔感」可以說是這個人的人品,因為胸部很大就穿開襟很深的衣服或故意穿戴很明顯的名牌物品,或散亂的搭配,也會讓人覺得沒有清潔感。

■5:駝背或者是O型腿

是挺直腰桿還是駝背,其實意外地很容易被人看出來呢! 在走路的時候如果挺直腰幹一步步往前踏的話,不僅姿勢好看,身材也會看起來很棒喔!

因此,穿著不適合的高跟鞋時,請避免和人初次見面。因為O型腿可能會養成不好的姿勢。

要和別人建立長久的人際關係,不僅僅是外在,內在也很重要。但是,初次見面就被歸類為「不想再見」的類型的話,是相當失望的。稍微增加一點點注意,改變自己的形象吧!

【延伸閱讀】

同居為男女結婚前的試用期!? 結婚前必知的同居情報

不要浪費時間在睡前!能夠更充實運用時間的小秘訣

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無法將男友介紹給家人!傳授給妳可以安心介紹給家人的秘訣

你的化妝品是不是正在哭泣?正確的化妝品整理法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