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8 view 情侶

Check自己是不是「負擔女友」的4個特徵

shutterstock_168601937

Check自己是不是「負擔女友」的4個特徵

的確有一種女生是如果交往的話之後就會感到負擔的類型呢。

我們集結了這樣子女生常見的特徵,各位也可以check一下自己是否是這種類型的女生喔!

■1.不斷地問「你愛我嗎?」的女生

有時候女生的確是感到不安才會這樣去問男生,但如果太常問的話男生也會覺得很有負擔喔!或許是因為對自己沒有自信才會去問,但對於男生而言反而會覺得很麻煩呢。如果對方是真心喜歡自己的話,即使不用言語也可以感受到對方對妳的心意喔!

■2.情緒不安定

shutterstock_123153736

突然地感到不耐煩或是生氣,男生以為自己做錯了什麼……那到最後發現根本就是女生自己突然鬧脾氣的話真的會讓人感到負擔呢。不然就是早上的時候一切都沒有問題,到了晚上卻突然大發脾氣。如果有這樣的狀況最好還是注意一下比較好,以免造成周圍及男友的負擔喔!

■3.馬上就哭

以部分男生的角度來說,馬上就哭的女生真的十分讓人感到疲憊! 為了要維持良好的相處關係適當的討論交流是一定要的,但如果總是在哭的話感覺對於爭吵並沒有任何幫助,甚至會讓男生喪失和你交往的想法喔。

shutterstock_168601937

■4.過於束縛對方

不斷地傳訊息,或是一直打電話,明明男生就在上班時間無法接電話的情況還打好幾通電話等,太過於緊迫盯人的話會讓男生喘不過氣來喔。或是一直跟前女友比較,甚至是想在男生身上留下吻痕……這些都會讓男生覺得過於束縛!

以上這些就是會讓男友感到疲倦的「負擔女友」的特徵,妳是否也有以上的狀況呢? 自己的感受是很重要的,但如果不重視對方的想法及意願的話,戀情也沒有辦法長久持續下去喔!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 戀情瞬間冷卻…男生到最後「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4狀況

※ 專家傳授!「可愛又有魅力」的說話方式原來很簡單

※ 越是忙碌的情侶越要注意!「讓對方感到痛苦」的3個NG行動

※ 摸透他的心!即時確認男性「認真程度」3個方法

※ 請務必仔細觀察確認!以●●形狀看出男性深層心理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