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9 view 想結婚

可以品嚐得到特別感的料理?平民美食「蛋包飯」的全新魅力是?!

IMG_8456-600x399

現在蛋包飯人氣正旺!

西餐中的經典平民美食「蛋包飯」,是一道人人都愛、人人皆知的料理。

蛋包飯在日劇裡出現過無數次,還曾被電視新聞介紹說是日職棒球選手上場前的經典菜餚。

據說現在有很多20多歲的女性,正流行上傳自己做的蛋包飯到SNS上。讓我們來試著探究看看蛋包飯的魅力何在吧!

針對500名蛋包飯迷的問卷調查

專門調查世間流行趨勢的某研究所,針對「喜歡蛋包飯」的20~50多歲男女,實施了與「蛋包飯」相關的問卷調查。

Q.在什麼時候會吃蛋包飯?

關於這個問題,有很多人回答:「平常用餐時吃」。
但其中20多歲的人裡,有41%回答:「在(生日或聖誕節等)特別的節慶時吃蛋包飯。」

年齡越低,就越多人有「蛋包飯=特別日子的食物」這種認知。

至於為誰做過「蛋包飯」這個問題,接受調查者裡「做給配偶者約有39%」、「做給交往對象者約有33%」,3個人裡面就有1個人曾做過「蛋包飯」給自己的另一半!和重要的人一起享用蛋包飯,吃起來應該特別美味吧!

Q.有做過蛋包飯嗎?

約有59%的男性、94%的女性回答自己有製作過蛋包飯的經驗。
在「蛋包飯迷」圈子裡,「製作蛋包飯」似乎是必備的功夫呢!

Q.曾經為誰做過蛋包飯?

做過蛋包飯的人雖然很多,但他們到底是為了誰而做的呢?

ab47ca01d107e8da0d78c86ca4fc3fb4-300x295

「做給配偶」、「做給交往對象」、「做給小孩」、「做給雙親」
請接受調查者從這些選項中選擇後,我們發現製作過蛋包飯的人,3個人之中就有1人是做給自己的另一半!

蛋包飯是決定結婚的關鍵!

「女友(或配偶)第一次親手為我做的料理,就是蛋包飯!」

有很多男性都寫了這樣的附註。既然如此,他們會認為蛋包飯是特別的料理,倒也不難理解了……!

所有人之中,她做的蛋包飯最好吃!竟有人拜倒在蛋包飯的美味之下?!

「要取老婆的話,就決定是她了!」(56歲・男性))

想必他是迷上了充滿愛意的蛋包飯了吧?

你心裡有中意的對象了嗎?要不要也做個蛋包飯給他嘗嘗看呢?

一起享用包著滿滿愛意的蛋包飯的話,你們兩人的關係會變得更緊密哦!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