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2 view 想結婚

結婚對象在「食」方面的嗜好。男性和女性有多少人重視這點呢?

「選擇結婚對象時,重視什麼地方呢?」
對於這個問題,回答「價值觀一致」的人,應該為數不少吧?

由於結婚後一起度過的時間會變多,所以往往連小細節都會注意到……。
所以,小細節的價值觀一致,也是很重要滴! 在許多小細節裡,pairs編輯部這次整理了關於「食」方面的嗜好。

有多少人介意結婚對象在「食」方面的嗜好呢?︎

我們向pairs男女會員詢問了關於「選擇結婚對象的要點」,結果回答「對『食』方面的嗜好」的男性共佔4.3%、而女性共佔3.7%。

看來大部分的人,都不怎麼介意結婚對象在「食」方面的嗜好呢!

在意對象在「食」方面的嗜好的那些人,又有什麼樣特別的意見呢?

來看看少數派的意見吧!

「因為我喜歡吃飯。」 (接近20歲/女性)

「想要一起吃東西、一起享受」 (30歲多歲/女性)

「想要一起好好享用美食。」 (30多歲/男性)

「每天都有人一邊對我說『飯好好吃』、一邊陪我吃飯,這種感覺超棒的!」 (接近20歲/女性)

「兩個人享用相同的食物,一起感受美味,感覺很幸福。」 (接近30歲/女性)

「想要和對方一起用餐,度過美好的時光。」 (30代後半/男性)

佔最多數的意見,果然是「想要和對方一起享用美食,度過幸福的時光」呢!

 

你會介意結婚對象在「食」方面的嗜好嗎?

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沒什麼人會介意結婚對象在「食」方面的嗜好。

雖說如此,但你每天的生活肯定都離不開「吃飯」這件事。

在「食」方面的嗜好要是跟對方差異過大的話,你喜歡吃的食物……搞不好就永遠都不會出現在飯桌上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