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9 view 想結婚

平均收入較高的職業,會在意結婚對象的收入?!哪一種職業最在意結婚對象的收入呢?(女性篇)

316c2575384c1ffd17f7ee138d982c85_s 結婚與戀人交往不同!一旦步入禮堂,妳的人生將會前進到另一個階段! 希望結婚後的生活能幸福安定的女性,一定很多! 所以,妳一定多多少少會在意對方的收入吧! pairs女性會員大調查!「哪一種職業最在意結婚對象的收入呢?」

重視結婚對象收入的職業排行

第1名……外資企業(25%)
第2名……大眾傳播・廣告(23%)
第3名……顧問(22%)
第4名……婚禮業者(20%)
第5名……食品相關(18%)

平均收入越高的職業,就會越在意結婚對象的收入?!

透過這次的問卷調查結果,我們發現「平均收入越高的職業(只採樣女性),對結婚對象的收入就越重視」! 尤其是排行第1〜第3的大型外資企業、大眾傳播・廣告、顧問,據說是平均收入較高的職業。收入雖然會依公司內部的職位或職種而有所不同,但年收入超過300萬元的人也不在少數。 所以,這些女性說不定都傾向於追求跟單身時代一樣,或較之更優的生活水準唷!

愛,更勝金錢?! 哪一種職業最不在意結婚對象的收入?

第1名……公司經營者・董事(10.7%)
第2名……社福・看護(11.8%)
第3名……創作家(12.3%)
第4名……學生(12.4%)
第5名……教育相關(13%)

另一方面,不介意結婚對象收入的職業第1名,竟是「公司經營者・董事」。或許是因為她們之中有很多人,在工作方面常常是深受依賴的一方,所以在兩性關係方面,比起「金錢」來,反而比較想追求「心靈平靜」?

重視愛情?還是金錢?

妳的職業有出現在上面的排行榜裡嗎?若想找到理想的結婚對象,就需要有某種程度的努力,以提升自己的魅力。別忘了磨練自己,這樣才能抓住戀愛的機會哦!!

pairs_simple_banner

[PR]大家都說妳「明明看起來就像是有男友〜!」,但其實3年多來…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想結婚
  • 平均收入較高的職業,會在意結婚對象的收入?!哪一種職業最在意結婚對象的收入呢?(女性篇)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