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0 view 想結婚

女生的真心話! 在意結婚對象的職業的理由是……?

f2b6966a8d197b4c2291c66e6152bac3_s有很多女性都相當在意結婚對象是從事什麼樣的職業。
而女性在意結婚對象職業的理由是……?

我們針對pairs女性會員進行了調查,詢問大家「選擇結婚對象的重點」,結果回答「職業」的人約佔全體的6%。
但實際上,女性真正在意的並不是結婚對象的「職業」,而是其他部分。

有安定收入的職業

「安定的工作對育兒來說很重要。」 (20歲前半/上班族)

「結婚、養育小孩需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 (20歲前半/其他)

「職業左右一個人的收入。」 (40歲後半/上班族)

從某方面來說,職業相當於收入。男性每個月若有穩定收入,就會比較受歡迎。 所以,與其說女性在意「職業」,不如說是在意「有安定的收入」,應該會比較恰當吧。

喜歡熱衷工作的人嗎?

「對方不積極向上的話,就算勉強結合在一起,恐怕也看不到未來吧?」 (30歳前半/護士)

「熱衷於工作的人最帥了!」 (20歳後半/上班族)

「我喜歡熱衷於工作且個性開朗的人。」 (30歳前半/護士)

也有人表示「很喜歡熱衷於工作的人」喔。對工作抱持著向上心,也是一大優點呢!

另外還有這樣子的意見…

「職場女性多的話,會擔心對方搞外遇。」 (20歲後半/服務業)

「希望對方可以從事令人尊敬的工作。」 (18歲左右/學生)

「希望對方工作之餘,還能有時間幫忙帶小孩。」 (20歲前半/上班族)

樂於工作的男性最有魅力!

女性在意結婚對象的職業,常會被認為「只是在意對方的職位」。但其實並非如此。

對女性而言,不論男性從事什麼樣的職業,只要對工作認真,都是一個很好的plus喔!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