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view 想結婚

因職業而異?! 什麼職業的男性會重視結婚對象的飲食喜好?

327c2d5380f4d3171f3c61f23bdb00b2_s

有多少男性會重視結婚對象的「飲食喜好」呢?

俗話常說:「要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他的胃」,這是真的嗎?
如果對方每天做的料理都符合自己的胃口,那麼對男性來說,應該是再也開心不過的事吧? 我們詢問了pairs的會員們關於他們「會重視結婚對象的哪一點?」,結果男性和女性的觀點有非常大的差異!

那麼結果是……?

要結婚的話,就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這是真的嗎?!

結果,約有6.3%的男性回答會重視結婚對象的飲食喜好,反之,會重視的女性只有3%左右。

看來,「要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這句話應該是真的!

而且,很明顯的有些職業的男性非常重視結婚對象的飲食喜好,到底是哪些職業呢……?

會重視結婚對象飲食喜好的職業?

第1名……婚仲業(12.5%)
第1名……會計師(12.5%)
第3名……金融業(10.6%)
第4名……演藝人員・模特兒(10%)
第4名……大型外商公司(10%)

完全不同領域的職業居然並列第一!

婚仲業和會計師並列第一!       明明是兩個完全不同領域的職業,為什麼卻同樣都重視結婚對象的飲食喜好呢……?

從事婚仲業相關工作的男性,除了結婚典禮,也參與了許多結婚前的準備工作事宜。因為常常看到準新人在決定婚宴料理的樣子,所以應該會對飲食喜好較合得來的女性有好感吧?

接著是會計師,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需要花心思的地方也不少吧!

在短暫的休息時間裡,吃著和自己飲食喜好相同的妻子所做的愛妻便當,感覺所有的疲勞在一瞬間都消失了呢!

生活方式也是影響的因素之一?

第3名和第4名是金融業和大型外商公司。常常因為大量的文書工作,忙完下班後回到家已經是半夜。

這時候,「如果親愛的老婆幫我準備宵夜的話……」,應該有不少男性都會這樣期待吧?

還有,和大型外商公司並列第4名的演藝圈、模特兒,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會有許多和工作夥伴一起聚餐的機會,在這些餐敘上,應該也有不少男性會留意女生飲食的喜好吧?!

不妨趁現在開始做準備!

看了這次的調查結果後,妳有什麼想法呢? 如果還在傻傻地想著「好想結婚啊……」的話,不如趁現在開始學習如何做菜吧?!

祝妳找到理想的另一半!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