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8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在Pairs派愛族交友軟體中,最備受異性矚目的個人資料是「身高」?還是「會不會抽煙」?

 在pairs派愛族交友軟體中,最備受異性矚目的個人資料是身高?還是抽煙呢?

about_female_top

許多人在使用pairs派愛族交友軟體時,都會遇到一個問題,那就是「沒什麼人來按讚!」。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形呢?

首先你得先檢查自己的個人資料,確認是否有填寫完整,很多人都因為個人資料填寫不齊全,而錯失了認識理想對象的機會。

那麼,在這麼多項的個人資料中,大家最注重那一項呢?

這次我們分別向pairs的男性、女性會員做了調查,看大家在使用交友軟體找尋對象時,會注重哪些部份。

使用pairs派愛族交友軟體時,女性會員最注重男生哪部分的個人資料呢?

pairs女性會員最重視哪一項個人資料呢?讓我們來看下列的結果。

原來女性最注重的是……

身高!!

可能是因為長得高的男生比較能帶給人安全感,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吧?!

那麼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男性會員注重的個人資料項目吧!

使用pairs派愛族交友軟體時,男性會員最注重女生哪部分的個人資料呢?

男性會員的第一名則是……

抽煙習慣!!

看來許多男性都很在意對象是否會抽菸呢!

看完上面的排名,你覺得如何呢?不管是男性或是女性的會員們都有在注意個人資料喔!
如果你還有尚未填寫完的個人資料的話,那就趕快去填寫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