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1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對這種照片完全不想按讚…】paris女性會員的真心話!男性的哪種照片最NG呢?

一張主照片,可以大幅提升你的配對成功率。

這次我們針對pairs的男性會員(2,295名)以及女性會員(2,228名)進行了問卷調查。

問卷調查的題目是「不受歡迎的主照片類型」,以及「受歡迎的照片類型」

以下先為您介紹女性的意見

看不清楚臉孔=NG!

disgust_profile_pic_female

有許多女性會員表示:不喜歡「臉太近、照片畫素很差」「照片明顯加工過」「風景照」「動物照」「大頭貼」等等,看不清楚臉孔的主照片。

【NG】臉太近、照片畫素很差等等…看不清楚臉部的主照片

「可以清楚看見對方臉孔的話,心裡會感覺比較踏實。照片的臉太近的話,會有種對方貿然靠得很近的感覺,所以不是很喜歡。」(20歲後半/上班族)
「不給人清楚看到臉孔的人,總覺得有點不老實。」(30歲前半/上班族)
「胸部以上剛剛好!」(30歲前半)

由此可知,沒有清楚照出臉孔的主照片,會給人「不老實」的印象。還有,也有許多人表示臉靠太近的話,「會很有壓迫感」

【NG】照片明顯加工過

gf01a201502191800-1 (1)

「想看的是原原本本的對方。為了美觀而加工照片,這樣感覺很沒男子氣概耶 …(笑)。」(20歲前半/事務人員)
「過多的加工會很難看出對方是怎樣的人。美化過頭的話,到時候實際見面應該會很Shock吧。」(20歲前半/幼保人員)

不出所料,加工過的照片都不怎麼受女性歡迎呢…。

「即使沒有自信,也不需要過度美化」透過這次的問卷調查,我們發現有很多這樣子的意見唷。照片跟實際見面時有落差,這樣反而更不好,所以千萬要小心注意喔!

【NG】風景照 / 動物照

bad_man_picture02

「只放風景、寵物等照片而沒有臉部的話,我是不會按『讚!』的。就算沒有自信,也還是希望對方可以放張自己的照片。」(30歲後半/事務人員)
「備份照片放寵物照是還好,畢竟可以知道對方也喜歡動物。但主照片還是希望能看到臉啊!」(20歲後半/設計師)

很多人都表示:若是備份照片的話,放喜歡的風景或寵物照,倒是OK,因為可以知道對方的興趣是什麼。但如果你想要女性按「讚!」給你的話,請記得在主照片放上清楚的臉部照吧!

【NG】大頭貼

「放大頭貼的人感覺很孩子氣。還有,現在的大頭貼修很大,所以會有點不敢按『讚!』。」(20歲前半/保姆)
「放大頭貼的人感覺很不成熟。」(20歲前半/公務員)

很多女性都表示:大頭貼過於子氣。對於喜歡成熟男性的女性來說,大頭貼=不成熟,所以不太喜歡。

還有,最近大頭貼美化加工過度,也是許多人判為NG的原因之一。

拍到異性、名牌貨、自拍照等等。

女性對於「照片中有拍到異性」「拍名牌貨或是高級品」「自拍照」等照片,也發表了一些的心聲。以下為您一一介紹。

bad_man_picture03

【NG】照片中有拍到異性

「照片裡的鏡子中映到幫忙拍照的女性。我覺得那樣很怪。」(30歲前半/上班族)
「很明顯是和前女友一起拍的照片。這根本就還在藕斷絲連嘛(笑)。」(20歲後半/上班族)

【NG】照片裡有很貴的名牌貨或高級品

「放拍有名牌高級品的照片,感覺就是想炫富。感覺這種人在金錢觀上會跟我不太合。」(20歲後半/上班族)
「照片裡有名牌貨或高級車的話,會讓人害怕這傢伙是不是很浪費。」(30歲前半/服務業)

【NG】自拍照

「男性自己擺姿勢自拍,會給人有點自戀的印象。」(20歲後半/上班族)
「在廁所裡面自拍,感覺有點噁心…。」(20歲後半/IT相關)

一定要可以清楚地看到臉孔!「照片受歡迎」的關鍵=「自然的模樣」!

請別人(朋友)拍攝你「自然不造作」的模樣

許多女性在回答「喜歡哪種照片」時都紛紛表示:最棒的是「請朋友)拍攝的自然笑容」
以下介紹女性們提供的意見。

「不刻意造作的笑容感覺很棒,同性朋友幫忙拍攝的照片,可傳達出對方平常自然的感覺,給人印象較佳。」(20歲前半/服務業)
「開心時拍的照片、或是在做喜歡的事情、旅行時的照片等等。」(30歲前半/上班族)
「一般日常生活的笑容 、沒有刻意打光的清楚照片。 」(20歲後半 )
「可以瞭解對方平常模樣的照片。尤其是他和別人相處時的表情,會給人比較好的印象。」(30歲後半/自由業)
「可以清初看出對方的相貌、生活、品味的照片」(30歲後半/編輯)

想看到男性最自然的一面。
女性會員之中,有很多這樣子的心聲呢!

平常自然的氛圍、非刻意造作的照片比較能讓人安心

因為是在網路上認識彼此,所以「讓對方感到安心」可是很重要的一點喔!

再次修改自己的主照片吧!

你的主照片是清楚的臉部照嗎?

有好好表現出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嗎?

拜託好朋友幫你拍攝,或是在旅行時、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用你手上的相機(當然手機也OK)拍下你最自然的一面吧!

希望大家可以在pairs裡邂逅到很棒的另一半喔!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