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2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挑戰台灣的網路交友文化!Pairs派愛族會員數累計突破100萬人!

挑戰台灣的網路交友文化!pairs派愛族會員數累計突破100萬人!

唯麗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網路交友配對服務:pairs派愛族,去年2月進軍台灣,今年9月累積會員數正式突破100萬人!

【pairs派愛族是什麼?】

numberofusers

pairs派愛族是由日商唯麗家公司推出的網路交友服務,提供網路與APP版本,透過臉書註冊登入。別於其他交友軟體,pairs派愛族為提供更安心的交友環境,只有在臉書上的感情狀態為單身的人才可以使用,並過濾使用者的臉書好友,讓使用者不會在APP上與臉書好友相遇,產生尷尬。pairs派愛族更嚴格檢驗會員年齡,確保使用會員皆為成年人。並提供24小時遠端監控,杜絕不當的發言內容。2014年2月在台灣推出之後,累積會員數已經超過100萬人,加上日本會員數,已突破270萬人,並持續快速成長中。

【pairs派愛族的相關數據】

◇配對成功數:1,292,702(累計)

◇pairs派愛族軟體裡傳的訊息總數:14,837,354封

◇社團參加人數:163,261人

◇Facebook粉絲團的按讚數:760萬(台日相加)

 

【pairs派愛族要挑戰台灣的網路交友市場】

usaonlinedating

美國的網路交友市場高達20億美金,目前營運的約有3500家公司。(※1)美國的網路交友服務非常普及,根據調查,有3分之1的夫妻,是從網路上認識開始。(※2)網路交友的文化已深根美國社會。

反觀台灣,雖然有越來越多人在網路交友,卻也因為網路詐騙等等問題,讓網路交友缺乏保障。在台灣累計100萬會員之後,pairs派愛族下一個挑戰就是要將「網路戀愛結婚的文化」深耕台灣,讓pairs派愛族成為與「朋友介紹、聯誼」等方式並駕齊驅的「戀愛・結婚管道」。而台灣現在也面臨高齡少子化,未婚率年年攀升,(※3)所以pairs派愛族不僅要提供安全的交友環境,更希望鼓勵更多單身男女談戀愛、找到好對象。

除了網路交友配對服務,pairs派愛族推出的專欄(http://www.pairs.tw/pairs_column/),也致力於普及「網路戀愛結婚」的概念,並提升pairs派愛族的知名度。pairs專欄不僅提供關於戀愛、結婚相關的文章,也與多家媒體合作,提供更多元豐富的內容。「pairs專欄」上線以來,每個月的瀏覽數已超過1000萬以上。派愛族也將持續提供更好的專欄內容,帶給台灣讀者更多不同的戀愛結婚觀點!

 

【資料來源】

1  <How Many More Online Dating Site Do We Need?>, Forbes 

2  <Study: More than a third of new marriages start online>, USA TODAY

※3 行政院人口政策白皮書

【媒體聯絡】

唯麗家股份有限公司

Mailpr@eure.jp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