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7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Pairs男性會員的真心話】女性的最佳主照片是「笑容」! 最NG的是・・・

【對這種照片完全不想按讚…】paris女性會員的真心話!男性的哪種照片最NG呢?這篇,我們介紹了關於女性對男性主照片的真心話。

而男性對女性的主照片又有什麼樣的看法呢?
這次我們就來介紹男性會員們的意見吧!

我們針對pairs男性會員(2,350名)進行了「最反感的主照片」問卷調查,並加以詢問了「最喜歡哪種照片」。

男性對女性加工過的個人照片最反感

disgust_profile_pic_male針對女性所做的問卷調查結果,以「臉太近、照片畫素很差、看不清楚臉」佔最大的比例。而換成男性的話,則大多數人都不喜歡「照片有明顯加工過的痕跡」。

但是,也有相當多的男性會員跟女性會員一樣,不是很喜歡「臉太近、照片畫素很差」「風景照」「大頭貼」「動物照」等等……「看不清楚女性臉孔」的照片。
以下為您介紹男性們的意見。

「我明白對方可能是因為害羞或沒自信、喜歡動物或是有其他的想法。但總覺得這樣不是很誠實。」(30歲前半/上班族)
「就算沒有自信,也還是希望對方可以放自己的照片。放上臉部照片的話。感覺比較有誠意。」(20歲前半)
「照片加工過就不知道原本長成怎樣了。所以我不喜歡這樣子的照片。」(30歲後半/大型企業)
「實際見面的時候就知道照片肯定加工過了,根本沒必要浪費時間隱瞞這種事啊。」(20歲後半/上市企業)
「照片加工過的話,見面時會覺得有點奇怪。」(30歲後半/上班族)

在男性之中,「無法清楚看到臉孔的人感覺『不太誠實』」這樣子的意見佔了大多數。

抑或者,女性要是上傳了有明顯加工過的照片,男性則會擔心「見面時感覺會有點怪怪的」。也有非常多男性會員都是考慮到接下來的發展,而表示不喜歡這樣子的照片呢 。

照片裡有拍到其他異性…會懷疑對方是不是真心想要談場認真的戀愛

sunset-1282282_640還有,男性對「照片裡有拍到其他異性」這點也相當在意唷。

「照片裡有其他異性的話,會覺得對方其實並沒有很想認真談戀愛。」(20歲前半/上班族)
「會忍不住猜測照片裡的異性是不是對方的前男友。」(40歲前半/自由業)
「想和異性相遇所以才加入pairs的吧?照片裡有其他異性,感覺很奇怪耶。」(20歲後半/上班族)

「受男性歡迎的主照片」,其關鍵即是「自然」、「真實的自己」

男性最喜歡女性的哪種照片?

在接受問卷調查的男性之中,大多數的人都說:「最有好感的是「自然的照片」、「照片中的她是原原本本的模樣 」。

其中又以「笑容是最棒的!」這樣的心聲佔最多數。

「我覺得最好放上和女生朋友玩得很開心、或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的照片。這樣可以看到對方最好的一面。」(20歲後半/醫生)
「展現出自然的一面,這種個人照最棒。」(30歲前半/上班族)
「希望照片不是大頭貼,也未經加工過 。若是她自然的模樣,再加上笑容的話,那就更棒了!」(20歲後半/IT相關)
「主照片是臉部照、備份照片是全身照的話,就可以清楚看出對方的整體氛圍,有利於加深印象。」(30歲前半/上班族)

也有許多人表示「想看到臉孔、也想看到全身」。
主照片放臉部照,備份照片是全身照。這樣可以知道對方的風格、整體的氛圍,能給人好印象哦!

這樣一來,說不定就可以拉開妳和其他女性的差距呢…!

妳的主照片是怎樣的照片呢?

由此可知:男性會受女性的自然笑容吸引。

有許多人表示:一眼看中女性的理由,是因為「她的笑容最棒」。

笑容是妳最美的瞬間。男性最想看到的就是這樣毫不做作、自然無偽的妳。

被這樣的妳所吸引之後而開始交往的話,相信你們兩人接下來肯定能維持一段不錯的關係。

妳的主照片是清楚的大頭照嗎?

照片中的妳,有露出自然的笑容嗎?

希望大家可以在paris裡邂逅到很棒的男性對象喔!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