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42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這樣的大頭照NG!」7種最讓人反感的NG個人照片

black-and-white-1097926_640
在這篇【用照片提昇配對成功率!快來看「個人照片的設定祕訣」!】裡,介紹了關於照片設定的優質範例。

這次來介紹很有可能被別人說「這張照片真討人厭」、「這張照片,誰會想要按讚!啊…」的NG照片集,以及pairs會員們的實際心聲。

讓人反感的NG個人照片① 照片裡還留有一點異性的身影

「照片裡還看得到其他異性身影的話,我一看到就會給他扣分了」(20多歲女性)
「一看就是很愛玩的樣子」(30多歲男性)
「還在跟前男友藕斷絲連嗎?(笑)」(40多歲男性)

大家是把「與異性合照的照片」修剪了一下之後,就拿來當做主照片嗎?

若真是如此,那麼你絕對不能留下異性的肩膀、手臂、頭髮等部位。不然的話,從你的照片會衍生出「這個人肯定很會玩」、「這個人其實有男・女朋友吧」等等,這些超乎你想像的臆測或質疑哦!

「照片裡還留有一點異性的身影,這點真的很討人厭。」pairs編輯部真的很常聽到會員們這樣子的心聲。畢竟這就像是「還留著與前任男・女朋友合照的大拍貼」啊。

看中意的對象身邊,居然還有其他異性的身影・・・這點絕對很討人厭吧?

就算只是普通的異性朋友,看你照片的人也還是不曉得實情如何啊。所以,請記得避免使用與異性合照的照片哦!

讓人反感的NG個人照片② 大頭貼的臉太誇張了・・・

「眼睛和皮膚明顯不自然!跟實際的臉一定差很多」(20多歲男性)
「我覺得我們肯定會有年齢上的代溝」(30多歲男性)
「男生的大頭貼,應該都是跟前女友一起拍的吧?」(20多歲女性)

近幾年技術蓬勃發展的大頭貼拍貼機,可以把人的眼睛放大2倍左右。

其實有很多會員,都不喜歡這種大頭貼照片。加工過的大頭貼,讓人看不出你原本的相貌,導致實際見面之後,對方會說「怎麼完全不一樣啊…」。

如果你無論如何都想要上傳大頭貼的話,那就盡量選擇近似你實際相貌的大頭貼吧!

另外,請不要將大頭貼設定成主照片。請用相機拍攝你自然的臉部,然後設定成你的主照片吧!

讓人反感的NG個人照片③ 只有風景、物品的照片・・・

「絕不會按『讚!』給不露臉的人」(30多歲男性)
「不曉得長相的話,果然會有點不安呢」(20多歲女性)
「希望系統可以強制每個人都上傳臉部照片」(30多歲女性)

這些都是多數會員的真實心聲。

「露臉給別人看,感覺很丟臉」、「對自己的長相沒自信」,由於諸如此類的原因,而上傳你完全沒映在上頭的照片,絕對NG!

旅行的風景照、與興趣相關的照片等等,雖然能傳達你的個人特色,但半張露臉的照片都沒有,全都只放風景照的話,無法給人留下好印象。

露臉給別人看,其實也算是一種誠意哦!

讓人反感的NG個人照片④ 「遠得看不見」、「模糊得看不清楚」等臉部不夠清晰的照片

理由跟【3】幾乎一樣,「雖然有照到臉,但太小看不清楚」、「畫質太差,無法辨認出臉部輪廓」,這些也都NG!

還有,很多人都說「太陽眼鏡也是NG之一」。

「戴太陽眼鏡的照片,也很討厭…」
「把眼睛遮起來,不就沒意義了嗎?」

由此可見,清楚的臉部照片,才是你最好的選擇。

讓人反感的NG個人照片⑤ 太靠近鏡頭的臉部照片

「太有壓迫感了・・」(30多歲男性)
「太靠近鏡頭了,根本看不清楚臉嘛」(30多歲女性)
「臉太大了,用智慧型手機看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呢(笑)」(20多歲女性)

臉部大過整張照片、或尺寸修剪過頭導致臉部過大,老實說這些相片的評價都不是很好・・。

整張照片只有一張大臉,讓人很難感受你的整體氣質。所以,請盡量選擇胸部以上都有照進去的相片吧。

讓人反感的NG個人照片⑥ 照有高級車或名牌精品的照片

bad_picture_05

「有高級車的照片,看起來就是在炫耀・・・」(20多歲女性)
「看到女生照片裡有名牌精品時,就會覺得這女生應該很愛花錢吧」(30多歲男性)
照有高級車、名牌精品的相片,會給別人留下不太好的印象。

所以,當你要上傳照片時,請務必留心這一點!

如果你想要和別人分享自己喜歡的事物,請不要透過相片。去參加pairs裡與車子或名牌相關的社團,或許會更有效果哦!

當然,如果你是想要找不介意這種事情的對象,那就不需要理會這一點了。

最重要的是你能邂逅到你期望中的另一半。

讓人反感的NG個人照片⑦ 自我陶醉的自拍照

bad_picture_06
很多女性會員都不喜歡這種照片!

「會拿手機從斜上方自拍的男生,根本就是自戀狂・・」(30多歲女性)
「若是自然的笑容就算了,但一副自以為『我這個角度還真帥』的樣子,還真是討人厭呢・・」(20多歲女性)

以上都是來自pairs女性會員的真實心聲。

看來「自然無偽的照片」才是最好的!

你現在的個人照片,有沒有符合上述7種類型呢?

「雖然自己覺得這照片不錯,但對異性而言,其實有點・・・」這類的情況聽說很多喔。

那麼,上傳什麼樣的照片比較好呢?想要知道答案的人,請看這篇【用照片提昇配對成功率!快來看「個人照片的設定祕訣」!】

最後,同性的喜好,果然還是同性最清楚!或許你可以試著請你的異性朋友幫你挑選照片(或是幫你照相)喔!

快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