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4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社團是交友配對成功的關鍵?告訴您交友配對率高的人平均參加社團數!

配對成功的關鍵:在約3,000組的社團裡能夠找到共同興趣・喜好的對象

pairs特有功能「社團」。能夠馬上了解對方的興趣・喜好,是非常受歡迎配對工具。

manual_01_1

現在約3,000組的社團,「喜歡日式料理」「喜歡出國旅行」「興趣是品嘗咖啡」「喜歡打籃球」等等多樣化類型的社團存在,而用戶也可以自行創立。

另外「喜歡吃比較硬一點的米」「為了吃的不管排多久都可以!」「就是要啤酒」等等個性的社團也多數存在。
從共通的社團開始配對發展至交往,派愛族真的是收到非常多的喜訊!

 

配對成功的關鍵:那要參加多少組社團會比較好呢・・?

經由pairs團隊的調查、配對率超過80%的會員、居然平均參加20個社團

■配對率80%以上的會員參加社團數

男性:平均21個
女性:平均20個

參加越多的社團、你的興趣・喜好能夠讓對方得知,在這同時也能夠讓其他的對象尋找你和他在社團的共通點。

無法在自我介紹或是詳細個人資料中傳達出自己的「你」,快在社團中秀出自己吧!
另外、會員也可以自行成立社團。如果發現你的興趣・喜好在搜尋之後沒有出現,你也可以自行成立社團等待異性加入。對於你所成立的社團說不定會有很多的人參加喔!

活用社團功能,尋找與你有共同價值觀、興趣・喜好的對象吧!

快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