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4 view 好想談戀愛

嚴選・3個小惡魔女子提升魅力的戀愛技巧!

bsYOU85_harowinjyosiOL20131019162757嚴選・3個小惡魔女子的戀愛技巧!

想受男生歡迎,你得先好好理解一下男生他們那「看似單純卻極度複雜」的男人心。

「想變得更受歡迎」、「想讓暗戀的男生回頭看妳」
你有這些願望的話,我們建議妳稍微運用一點小技巧。

受歡迎的女生有很多秘藏的小技巧,而你又懂得幾種小技巧呢?

小惡魔女子的戀愛技巧① 擅於讚美別人

受歡迎的女生,超級擅於讚美周遭的人。

除了讚美男生之外,受歡迎的女生,也不會忘記稱讚自己的女性朋友。

女生受朋友讚美的同時,也同樣會讚美回去,這已經是女生之間的默契了。
尤其是在交友聯誼的場合,不妨利用看看這個「互相褒來褒去、提升男生好感」的小技巧吧!

「讚美」這個行為,不僅能讓受到讚美的人高興,還可以證明自己都是看著別人美好的地方唷。

小惡魔女子的戀愛技巧② 若有似無的肢體接觸

由女生主動的肢體接觸,是最經典的小技巧。不過,有的男生很討厭別人黏著自己,而有的男生則是會以下流的心態來誤解妳的動作。

若無其事地把肢體接觸裝成是「不小心碰到」,是這個小技巧最重要的要點。

在走路的時候裝成步履蹣跚,然後不小心碰到他的肩膀。
在餐廳拿菜單給他的時候,不小心碰了一下他的手指……諸如此類。

請記住,一定不能讓他覺得妳很故意唷!

小惡魔女子的戀愛技巧③ 引誘他開口邀請

對話時多放點心思,讓男生敢於開口邀請妳去約會吧!

譬如:「最近我對品酒很感興趣呢。不過……一直找不太到合我胃口的店……。」
像這樣明顯易懂的約會暗示,是這個技巧最重要的要點。

還有,請不要自己開口邀請對方,而是要讓對方主動邀請妳,這也是這個技巧的要點之一。

最初是由誰先主動開口邀請,往往會影響你們兩人今後的上下關係。
因為就本能而言,男生比較喜歡主動追求女生,所以我們建議一開始還是讓男生來主導比較好唷~

想不想變成受歡迎的小惡魔女子呢?

每個女生都有一套自己秘藏的戀愛技巧。
不過,「最近和男生的邂逅、約會都不太順利吶!」如果你有這種感嘆的話,不妨試著採用、實踐上述這幾個新的小技巧吧?

說不定當你成功變身成小惡魔女子之後,就能緊緊抓住他的心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