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69 view 好想談戀愛

【女生必看】3個讓男生忍不住怦然心動的簡訊技巧!

【女生必看】3個讓男生忍不住怦然心動的簡訊技巧!

 

9cfc6cdc5b2b7dd64bea219b7fb6cb8a_s

比起電話,簡訊是比較現今比較普及的交流工具。
而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除了電子郵件之外,還有其他SNS、LINE等等交換訊息的APP,也逐漸普及在你我的生活之中。透過網路交換簡訊、訊息,已是我們相當習慣的交流方式了。

既然是這樣子的時代,那麼戀愛當然也要好好地活用這些工具啊!

受歡迎的女生,不管是電子郵件還是交友APP,都不會有認清一絲輕怠。這次我們要來介紹「受歡迎的女性所使用的簡訊技巧」。

讓男生怦然心動的簡訊技巧① 比平常還要親切

跟男生交換簡訊時,建議妳內容可以寫得稍微親暱一點,最好是比直接見面時還要親切。

沒怎麼跟妳講過話的男生,面對妳的簡訊時,很有可能會緊張得不敢回覆妳的簡訊。因此,稍微親切、親暱一點的簡訊,能讓人比較敢跟妳交流。不需要馬上回覆他的時候,不妨仔細考慮一下該寫些什麼之後,再慢慢地回覆他吧!

還有,如果妳先用簡訊縮短彼此的距離的話,下次見面時,你們的對話和相處氣氛,就會變得比較自然哦~

「原來OO是這麼開朗的女孩子啊!」、「是很有話聊的女生呢!」
多費點心思在簡訊的語氣上,讓男生心生這樣子的念頭吧!

讓男生怦然心動的簡訊技巧② 讓人忍不住想回覆的内容

說到「發簡訊給異性時的技巧」,大家通常都會提到這一點:「要記得放疑問句。」

可是,每次都發「放了疑問句」的簡訊,豈不是變得像是在「你問我答」了嗎?
對方要是覺得「這是義務」、或覺得「很麻煩」的話,搞不好會漸漸厭煩這樣子的交流。

所以,請不要問對方:「你知不知道哪裡有午餐很好吃的店呢?」
而是要問:「如果你有發現午餐很好吃的店的話,請告訴我唷!」

與其用疑問句,倒不如用這種「男生會忍不住想要回覆或吐槽」的文章,反而比較能吸引對方呢!

讓男生怦然心動的簡訊技巧③ 使用可愛的貼圖・顔文字

使用簡訊聊天時,因為看不見彼此的表情,所以有時候會給人有點冰冷的感覺。

貼圖、表情符號或顏文字等等,使用一、兩個簡單的表情符號或顏文字的話,文章就會變得比較多采多姿。

不過,使用太多貼圖和表情符號,或太常使用「(笑)」、「囧」的話,別人會覺得你很幼稚,所以要記得適量就好。

另外,你要是對還不是你男朋友的男生使用愛心符號的話,很有可能會害他誤解你的意思。

這種情況也需要注意一下。

藉由這些簡訊技巧,增加你戀愛的機會吧!

收到女生發的簡訊時,男生往往會想得比女生還要多(男生就是喜歡想太多~)

掌握簡訊技巧的人,戀愛的機會就會源源不斷地增加。

如果你有意中人的話,不妨現在就嘗試看看上述的簡訊技巧吧!
你的戀情說不定會因此而進展神速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