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22 view 交友

【網路交友的成功秘訣】6個照片設定技巧,讓女生馬上想認識你!

【網路交友的成功秘訣】6個照片設定技巧,讓女生馬上想認識你!

放出照片

最近我研究了一些外國的交友網站後深受啟發,所以決定馬上來跟你分享!

對了,如果你想要在網路上認識心儀的對象,千萬別錯過「壞男人超級8」裡面的認識女人章節。

我在裡面除了會詳述網路交友的特性外,更會教你如何創造出吸引人的自我介紹與該如何留言才能夠吸引她,甚至讓她跑來你的檔案回覆你,真正達到所謂的宅男也能把正妹

雖然有些人可能抱怨網路上大家都是外貌協會、以貌取人,但網路上能夠讓對方馬上認識你的東西就屬照片了。

根據研究,網路上「有照片的個人檔案」被網友回覆的比率是「沒有照片」的11~15倍

有張好的照片,等於會有更多女生願意給你機會,願意把她的電話號碼交給你。

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樣,只是個普通人怎麼辦呢?

其實以大部分的交友網站而言,太帥的朋友或者太好看的照片,反而往往會讓女人覺得是玩咖,因此令對方產生恐懼感,難以獲得成功。

而你我這樣的一般人,其實只要使用出正確的組合,在照片中傳達出正確的訊息,凸顯出你的特質,反倒容易吸引到女人的注意。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該怎麼樣用照片來SHOW出最精采的自己吧!

吸引女人想要認識你的照片設定技巧① 使用最近的照片

這應該很明顯,但是你絕對不會相信多少男人還在用大學畢業時的大頭照來當網路交友的封面。

如果你的目的是想要認識女人(真實而不是網公網婆那種),你一定要使用最近的照片。

不管你是否已經胖了五公斤,你最好還是用最近的照片,沒有什麼比見面時忽然發現對方和照片不一樣還來得氣人。

我曾經有個女生朋友和一個網友玩過網公網婆的遊戲長達一年之久,天天互相關心就像情侶一樣,後來終於決定要見面,卻發現那個男的和照片天差地遠!可想而知約會過程非常糟糕。

最後當那個男生親她一下(在網路上她們已經約定好出來要kiss)以後,我朋友瞬間哭出來然後奔出咖啡店外,場面可以說是十分尷尬…

所以,千萬別在網路上使用太久遠或者過分美化的照片

吸引女人想要認識你的照片設定技巧② 記得穿上衣,別袒胸露乳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自己身上的六塊腹肌很性感,恨不得世界上所有的女人都知道你有六塊肌。

但是事實上沒有人想要看你的六塊肌,或者看你在網路上上半身鏤空伸懶腰做運動。

當你這樣做的時候,只會給對方「為了證明什麼而過分炫耀」的感覺,反而會讓女人覺得你自信不足、沒有安全感。

相信我,如果你身材好,女人從你照片中的體型與神韻就可以察覺得出來。

吸引女人想要認識你的照片設定技巧③ 呼朋引伴一起來,不要孤單入鏡

有些專家學者可能會告訴你個人檔案應該專於自己,只要放自己的照片即可。
如果你奉行這個道理,那我想你在網路交友上應該很難吃得開。

你的照片應該要描繪出你精采的生活,並且讓對方的腦中充滿了正面的想像,海尼根的廣告從來都不會跟海尼根本身有關係,而是強調啤酒之外的事情,照片也一樣。重點在於描繪出動人的畫面,並且用圖說故事,讓對方印象深刻。

而你在交往網站的照片就該達成這樣的效果(但切記不要每張照片都放團體照,不然女生分不出來你是誰那可就糗了!)。

吸引女人想要認識你的照片設定技巧④ 不要使用在廁所裡拍的照片

我時常發現在很多網路交友的檔案裡,很多人很喜歡放自己在廁所的自拍照。

但我實在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想要拿廁所照當作是大頭照?
是想要用這樣的照片傳達什麼訊息呢?

另外,這樣還有可能會拍到一些不該拍的東西(而且機會不小),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東西會入鏡。

吸引女人想要認識你的照片設定技巧⑤ 設定多張照片,並讓你的照片看起來生動有趣

在我使用這麼多交友網站的經驗當中,「有多張照片的檔案」比起「只有一張照片的檔案」,往往會獲得更多的回覆與電話。

而且,那種只有一張照片的檔案,多半會給人感覺像是詐騙檔案,自然無法抓住女人的注意力。

另外,就是盡量讓你的照片生動有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放上氣氛很開心的照片。

你可以上交友網站的「排行榜」,去看看人氣前十名的那些男生都放哪些照片,就能夠大概知道我所說的開心感是什麼了。

吸引女人想要認識你的照片設定技巧⑥ 在照片中加入「話題性」

如果你的檔案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就會像其他99個男人的檔案一樣普通。

這樣的檔案女人看完,並不會有特別的印象,自然也無法抓住她的目光。

但是,並不是一定要很炫,或者一定要裸體加屍體,才是話題性。

你可以想想你生活中有什麼興趣或者喜愛的活動,或者你有從事哪些特別的工作?

例如你可以開一個相簿,專門放你的寵物狗,和狗狗所發生的趣事。這樣一來你的特色就會鮮明,也能夠在千萬個男人中凸顯自己。

另外,我在聊天A咖中,會更詳細地教你如何利用你身邊唾手可得的東西,開啟和女生之間的無限話題。

聊天A咖

你是不是已經受夠了在心儀的對象面前不知道該說什麼、嘴巴打結,甚至已讀不回、不讀不回呢?你想不想學習如何讓女生和你聊天時,讓對話充滿歡笑,讓女生欲罷不能的方法呢?相信你在和異性相處時,無論是在即時通訊、Line、 Facebook,還是約會互動中,一定也曾經碰過那種聊天聊著聊著,久了以後漸漸冷掉的窘境。當下心裡其實很猶豫與徬徨,雖然試著裝酷想要找出更多話題,但是卻越講對方越沒有興趣,只能眼睜睜的讓氣氛乾掉、讓話題被對方句點、讓愛情從指尖溜走嗎?
http://s.pairs.lv/1jDmPbk

接下來換你了,你有沒有什麼好的網路交友心得要和大家分享呢?

歡迎到戀愛Q&A留言,一起來討論看看吧!

P.S:如果妳是個純情不懂事卻又想談戀愛的美眉的話,我知道妳也很想知道「要在交友網站或交友APP裡放上怎樣的照片,才能讓帥哥暖男小鮮肉想要馬上認識妳」。妳要知道,女人最強的武器並不全然是「長得正」,而是妳的「笑容」和「氣質」。妳想想看,一張是冷豔無比的高嶺之花照片,一張是和藹可親、笑得甜蜜蜜的鄰家美眉照片的話,妳覺得膽小如男人,會比較敢向哪一個女生搭訕攀談呢?

如果妳還想知道更多挑選照片的技巧的話,不妨看看下面的兩篇教學吧?

【pairs男性會員的真心話】女性的最佳主照片是「笑容」! 最NG的是・・・

我們針對pairs男性會員(2,350名)進行了「最反感的主照片」問卷調查,並加以詢問了「男生最喜歡哪種女生照片」
http://www.pairs.tw/pairs_manual/322/

用照片提昇交友配對成功率!快來看「大頭照的設定祕訣」!

照片是個人檔案裡非常重要的項目,直接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區區一張照片,就能改變你自己的形象、左右你在交友網站或交友APP的配對成功率。那麼,怎樣才會是討人喜歡的個人照片呢?pairs派愛族編輯部在此為你介紹「個人照片的設定祕訣」
http://www.pairs.tw/pairs_manual/05/

作者:MAX

編輯:Rudy

(本文由約會診療室獨家提供,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交友
  • 【網路交友的成功秘訣】6個照片設定技巧,讓女生馬上想認識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