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3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用照片提昇交友配對成功率!快來看「大頭照的設定祕訣」!

woman-with-brown-hair-doing-lipstick-and-holding-little-mirror-2
個人照片是個人資料裡非常重要的項目,直接影響別人對你的觀感。區區一張照片,就能改變你自己的形象、左右你的配對成功數。

那麼,怎樣才會是討人喜歡的個人照呢?pairs專欄編輯部,在此為你介紹「個人照片的設定祕訣」。

1「笑容」比什麼都重要

「因為照片裡的笑容很可愛」(30多歲男性)
「感覺跟這個人在一起的話,可以一直笑得很開心」(20多歲女性)
「笑容可以體現出人品,看了他的笑容,我覺得很安心」(30多歲女性)

這些都是眾多會員們的心聲,也是他們按「讚!」給對方的理由。

在pairs尋找異性的檢索畫面上,列有許多會員的照片。

一眼望去,最引人注目的果然還是面帶笑容的照片。笑容可以體現一個人的品格個性。在實際生活中建立新的人際關係時,最能讓人敞開心扉的,果然就是笑容了吧?

在pairs裡尋找對象時,也是如此!

2能傳達「興趣・嗜好」的照片

照片能反映出「你的個人特色」。

譬如:你正在運動時的照片、美食料理近在眼前的照片、待在喜歡的景點時的照片、與寵物合照的照片。

人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時,會顯得神采奕奕、光芒四射。說不定擁有共同價值觀、興趣嗜好雷同的對象,會對你的這些照片產生共鳴,而進一步來追求你哦!

good_picture_031

3主照片請選用「清楚的臉部照片」

主照片請選用「絕對能看得清臉部」的照片。主照片為「插畫、風景照」的會員,配對成功率比主照片為「臉部照片」的會員還要來得低。

根據pairs許多會員的報告:將主照片從插畫換成臉部照片之後,至今從未收過讚的會員們,「瀏覽我的人」和收到的「讚!」都紛紛暴增了。

4「能看見全身」的照片

清楚的臉部照片是一定要放的。此外,我們建議你把全身照也一起放上來。

只有臉部,很難傳達你整體的氛圍。有全身照的話,對方就能感受你整個人的氣質了。

很多人氣高的會員們,都把主照片設定成清楚的臉部照、把備份照片設定成全身照,巧妙地向大家展現自己的魅力。

girl-freedom-model-fashion-long-hair-beauty

5請朋友攝影你「自然不造作」的模樣

對方應該很想看看你平常自然不造作的模樣吧?

太過僵硬的證件照、刻意做作的自拍照都不太好。請朋友攝影你「自然不造作」的模樣,再把自己自然的模樣設定成主照片,這樣子別人會對你比較有好感哦!

和摯友相處時,你心裡應該覺得很放鬆、很自在吧?請朋友誘導你展現出自己的魅力,然後拍下你最自然的一面吧!

woman-smiling-female-girl-young-happy-smile-face
你現在的個人照又是如何呢?

主照片是很清楚的臉部表情嗎?備份照片有沒有設定了呢?一直都沒有人來瀏覽你、也沒有收到「讚!」 的話,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個人照片設定得不夠好喔!

還不趕快去實踐一下這裡所介紹的秘訣嗎!?

快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