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view 交友

覺得「沒有邂逅機會…」的職業排名。 沒想到律師居然位居第二……?(男性篇)

a43ea6586203855584bb1fcd94cfab0f_s

你有交往的對象嗎? 這次,我們針對pairs的男性會員詢問他們「沒有女朋友」的原因!

令人意外的是有很多人的答案是「沒有邂逅的機會」。那麼,有哪些職業的人會有這樣的感受呢?

覺得最難有邂逅機會的職業是?

第1名……房仲業(45.8%)
第2名……律師(42.8%)
第3名……顧問(39.2%)
第4名……護理師(37.5%)
第5名……教育相關(34.2%)

回答「沒有邂逅機會」的男性,大多都是從事房仲業。

說到房仲業,就會給人「常和大客戶接觸」的印象。但是,客戶再怎麼說也只是客戶,所以很難有感情上的發展……。

深受女性歡迎的職業,居然也有這樣的困擾?!

排名第2名的是律師。和排名第1的房仲業一樣,往往被人認為是「受女性歡迎」的職業…..。
但是,常常因為工作忙到沒有私人時間,而且在工作上也幾乎都是一個人行動,因此少了許多邂逅的機會。

緊接在律師之後,「這個」職業竟然也很難有邂逅的機會?!

排名第3名的是顧問師。

顧問師要提供客戶關於營運方面、經營方針的諮詢服務,總是給人勤快精明的印象。由於常和不同公司往來,所以往往被認為「應該有很多邂逅的機會」,但實際上好像並沒有這麼容易呢?!

你的職業是第幾名呢?

7E0XC_VQ5z1-lq5mon_uSWJtCy1r1wOk-iQ1Rp5bGd4

你總是很難跟對象從邂逅發展成戀愛的關係嗎……?

上榜的幾乎都是「受女性歡迎」的職業,這個結果是否蠻令人驚訝的呢?

在初遇邂逅時,兩人的身份、立場也會深深影響「你們是否能夠發展成戀愛的關係」。雖說是邂逅,但「能發展成戀愛關係」的邂逅,卻好像少之又少呢……?!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交友
  • 覺得「沒有邂逅機會…」的職業排名。 沒想到律師居然位居第二……?(男性篇)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