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6 view 交友

告別單身!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11個小技巧

告別單身!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11個小技巧

https---www.pakutaso.com-assets_c-2015-05-CDS_weddings-thumb-1000xauto-15339
常常去參加朋友的結婚典禮,什麼時候才輪得到自己啊!

也有許多女生都在考慮:「是時候結婚了!」

可是,一旦開始了婚友聯誼活動,卻又沒想想中的簡單。

在這篇文章裡,我們就要來向正在為婚友聯誼活動而煩惱的女生們介紹「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技巧」,讓大家做參考。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① 積極的去可以認識異性的場合

想要讓婚友活動成功,首先要先認識異性,這是理所當然的事。不管是聯誼或是婚友派對,甚至是朋友的聚餐,也就是所婚友活動以外的場合,也盡量積極地參加吧!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邂逅的機會什麼時候會降臨。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② 不要用高標準來挑選對象

會在選擇對象時,非常在意對方的年薪、學歷、家族成員是人之常情。但是如果都只用條件來選擇對象的話,很容易就會變成一場空談,反而會離結婚之路越來越遙遠。

所以除了條件以外,你要先把對方當成個人來看待,看他是不是個你會喜歡的類型。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③ 首先答應約會看看

就算一開始沒什麼興趣,但如果有機會可以來場約會的話,總之就先去試看看吧!

藉由兩人單獨見面,一定能發現平時發現不到的小細節。如果對方邀你約會的話,不要輕易的以「不是我的菜」就回絕對方。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④ 不要太追求理想

對於結婚對象報有一定的理想是一定要的,但是如果成天只高談闊論理想的話,可能就會錯失難得得緣分。

「百分之百符合你條件的男生實在是少之又少,甚至根本不存在!」還是要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才會有機會找到對象唷!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⑤ 保留自己的小堅持,不要輕言退讓

話雖這麼說,但畢竟是要共度一生的伴侶,所以一定會有特別的條件是絕對無法退讓的。

例如不賭博、不抽菸,至少要對方做到你堅持不退讓的那一個條件。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⑥ 好好聆聽對方說話

認識了一個人,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了解他的為人。比起一直說自己的是,不如好好地聆聽對方說話吧!

不光看外表和條件,藉由知道他的為人,就可以來判別他是否是你值得共度一生的對象。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⑦ 聯誼活動後約彼此的朋友一起去約會

特別建議的是,有大量朋友在場的場合。說不定可以看到他在兩人獨處時不曾顯露出的一面唷!

又或是把他介紹給自己的好朋友認識,讓第三者來幫你鑑定看看這個對象如何。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⑧ 表現出自己很適合家庭

結婚後,洗衣服、做菜等等家事是一定要做的。讓對方知道自己平時會做菜,來偷偷的表現一下自己吧!不擅長做菜也沒關係,料理這種事,多做就會熟練了!甚至可以去參加烹飪教室來增進自己的手藝唷!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⑨ 有好好存錢

一旦決定要結婚後,就是開始要大量花錢的時候了!畢竟結婚是兩人的事,如果只讓一方出錢的話,還真有點說不過去,你說是吧?

其實,不是等到要結婚才開始存錢,而是平時就要有存錢的習慣。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⑩ 互相聊聊對未來的規劃

如果兩人對於未來的目標有所不同的話,即使結婚的話,婚姻生活也不一定會順遂。所以不要等到結婚了才發現「不應該是這樣的啊!」,因此感到後悔。

想要幾個小孩、退休後是否回到老家定居等等,互相聊聊對於未來的規劃吧!

在婚友聯誼活動成功的小技巧⑪ 首先要放寬視野

你是否有過「回想起來,感覺是自己侷限了邂逅的機會・・・」的想法呢?

不要想東想西、過於擔心,放寬視野去好好享受婚友活動吧!

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去參加婚友聯誼活動吧!

不要成天都只在嘴上抱怨無法結婚,鼓起勇氣踏出第一步吧!

或許你的世界會因此有所改變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