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5 view 交友

為了覓得另一半而參加交友聯誼? 別急啊!

 (翻譯:沒男友的歲月=年齡)

想要結婚,卻沒有邂逅的機會……應該有不少女性都這麼覺得吧?

根據10幾歲~50幾歲的pairs女性會員們的問卷結果,有40%的受訪者回答「沒男友的原因」是因為「沒機會認識異性」。

……跟這些煩惱說掰掰吧!我們針對1,374名20~36歲的男女進行了問卷調查,問卷內容是「和男朋友(女朋友)相遇的契機是什麼?」。根據問卷,我們也會順便介紹這些邂逅機會的地點。

第1名「職場」

graf_02除了私人時間,一整天大部份的時間幾乎都是在職場中度過。和職場上的同事、上司、下屬在一起的時間,遠比家人還要長。一起度過悲歡榮悴,不知不覺之間就開始將對方意識成人生的另一半。這樣的案例,應該也不在少數吧?

第2名是「朋友・熟人的介紹」。既然是非常了解我的朋友,想必會介紹非常適合我的人。因此步入紅毯的情侶,也是很常見的案例。

第3名是「學校的同學・學長姐・學弟妹」,這種邂逅方式應該也很常聽見吧?和了解自己學生時代最原始模樣的人在一起,感覺會非常輕鬆,不需要有任何顧慮。

聯誼竟落到五名以外

令人驚訝的是ーー「聯誼」居然沒有進到前五名之內。作為邂逅新對象的場合,「聯誼」往往是不少單身男女的選擇之一。但實際上,在聯誼相遇進而步入婚姻的人,卻只佔了7.2%!比想像中還要少呢!

各式各樣的邂逅場合

在職場覓得結婚對象、介紹好對象給自己的朋友、積極參加同學會,儘管這麼做了,但也不是百分之百一定能像上述的人一樣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太忙了,沒有時間。」、「身邊真的沒有好男人。」等等,一直遇不到機會的人也很多。

大家再仔細看看榜上排名第4的「網路」,大約有10%的人是透過網路相遇、然後結婚。

pairs裡有許多真心想要尋找未來另一半的男女,每天都會產生新的配對。雖然目前實際案例還不多,但「透過網路相遇結婚」的夫妻,今後也會越來越多吧!?

「想要結婚」的想法,能讓你更閃閃發光!

想要遇見命中注定的人,最重要的還是需要你那份「願意踏出第一步的勇氣」。

別再抱怨「沒時間」、「好忙」了!趕快付諸行動吧!在這個不用特意出門就可以在家做任何事的時代,邂逅新對象的方法,由你決定!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