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0 view 約會

3人中就有1人!「交往前的旅行」是●●的徵兆!?

shutterstock_149592968

3人中就有1人!「交往前的旅行」是●●的徵兆!?

「要不要2人一起去旅行?」若是有好感的男性像這樣邀約時你會怎麼做呢?

心情上是「現在馬上就想去」的想法,但又怕被當作輕浮的女生……。當處在非戀人的曖昧關係時,果然還是會慎重的考慮吧。

但若能以拋開一切撲向對方懷中般的想法同意邀約的話,也許美好的結果正等待著妳喔!? 對於男性來說,擁有「交往前的旅行」=「成為情侶的過程之一」想法的似乎不少喔。

■3人中就有1人是「雖然沒交往但一起去旅行了」!

shutterstock_160219655
線上旅行公司ExpediaJapan針對20~50歲男女共400名進行「關於與戀人・異性的旅行調査」發現,3人當中就有1名男性是「雖然沒交往但一起去旅行了」!

針對「曾和未交往的異性單獨旅行過嗎?」的問題,有31.5%的男性回答「是」。以世代別來看的話,20代男性占了最多的36%。

另外,「是否會希望和未交往的異性單獨旅行?」的問題中,有87.5%的男性回答「是」。而條件則是以「若兩方都互有好感的話會想去」的意見最多,相反的女性則為「若是朋友關係的話會想去」的慎重意見較多。

對於女性來說和異性出遊是很重要的事,但對於男性來說則只是成為戀人關係之前的“契機”喔。

■可從SNS中了解他的認真程度!

shutterstock_167614913

「雖然這樣說……但若對方不是認真的話旅行有點……」這樣想的人,也許可從SNS中了解他的認真程度喔。

(1)被他的友人認為是「女朋友」

就算沒有見過面,只要2人的照片裡有「女朋友很可愛喔」類似留言的話,就是被他的友人所承認的證據! 在妳所不知的時候,也許他正「我有想要交往的女生喔」地向友人炫耀著喔。

(2)mail或LINE回覆快速

對於喜歡女性所傳來的訊息果然還是會想要趕快回信。總是很快就回覆的他就是對妳喜歡到不行的證據喔。另外在工作忙碌時的慰問或約會時是否有放鴿子的情況也是重要的判斷材料,請一定要檢查看看喔。

(3)完成妳的心願

「喜歡○○」「想看○○的電影」等,會注意妳在SNS上隨意寫下的內容並若無其事地幫妳完成心願的他,便是重視你的證據! 也許他會邀約旅行正是因為你寫下了「好想去○○」的原因喔!?

雖然有有好感的男性,但卻總是維持著“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遲遲無法踏出往交往那一步的女性,也許可以大膽答應旅行邀約喔。

翻譯:ケイ

點這邊看更多「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現在不流行金童玉女這一套?「我愛B專」才是王道

想結婚的女生必讀!在某隻手指套上戒指會更有女人味

受歡迎女子的新條件:「素顏美人」的彩妝技巧

揮別「黑妹妹」4個方法

研究證明「互相扶持的情侶比較長久」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