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81 view 約會

在第三次約會之前,女生應該要先考慮好的3個重點

在第三次約會之前,女生應該要先考慮好的3個重點

3-1

約會了兩次,加深與對方之間的關係後,妳是不是「想和這個人交往」了呢?

在這種時候,最有可能成功演變成正式交往的約會,妳知道其實是『第3次的約會』嗎?

要和喜歡的對象交往,提昇妳的女性魅力固然重要,但也不可忽視時機的重要性唷!

這次我們要來介紹「在第3次約會前,女生應該要先考慮好的3個重點」

第三次約會之前的考慮重點① 時機

一般認為,男生在第3次約會時,很有可能會採取別的行動。在第1次約會時得知彼此的事情,若互有好感的話,則會進展到第2次約會。在這個階段,男生常常會開始想像與女生交往的情景。

然而,對於那些沒自信的男生而言,光只是約會了2次,他們恐怕會因尚不清楚對方的事情而感到不安。

因此,透過2次的約會摸清對方的底細,在第3次的約會告白。這樣才是最適當的約會次數。

第三次約會之前的考慮重點② 男生有興趣嗎?

雖說他和妳出去約會了幾次,但交往並不是他的目的,而只是覺得跟妳一起度過的時光很快樂罷了。

其實有很多像這樣子只求一時享樂的男生。

那樣的男生,根本沒有在考慮交往的事情,所以不管妳跟他約會了幾次,也不會有任何進展。

為了避免浪費妳自己的寶貴時間,請看清楚對方是不是有興趣「跟妳交往」唷!

第三次約會之前的考慮重點③ 約會是由誰邀請?

一般認為,第三次約會時,男生最有可能採取特別的行動。在第一次約會時,摸清對方的底細,若彼此都有好感的話,就會進展到第二次約會。在這個階段,男生大多會開始想像與女生交往的情景。

話雖如此,對那些沒自信的男生而言,光只是約會了2次,不僅對對方的事情還不太清楚,心裡也還有一點不安。

因此,透過2次的約會熟悉對方,然後在第三次約會時告白,才是最適當的約會次數。

迎接第三次約會的當天

在迎接第三次約會的當天,請好好意識第1、2次的約會和第3次的約會,是不是有明顯的不同。

譬如,約會路線是不是有好好地計劃、沒有準備禮物、微妙的視線相交、對話比平常還要斷斷續續,如果他有這樣子的變化的話,代表男生正在想著「告白」這件事情。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那妳就只需要營造出「男生易於啟齒告白」的氣氛就行囉!

pairs_simple_banner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