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253 view 約會

約會時,9個牽手的好時機!

手をつなぐ第一次約會時,雖然很想牽對方的手,但要嘛不是抓不到牽手的時機,要嘛就是怕會嚇到對方……。

為了身懷這些煩惱的男生們,接下來我們將介紹9個牽手的好時機,給大家做參考。

①在人群中不經意地牽手

在過大型十字路口或是在人擠人的捷運上,以「別走散了!」為由,是個牽對方手的好機會。

有個牽手的理由,女生也自然而然地不會抗拒,所以約會時故意選人潮擁擠的地方,幫自己製造牽手的機會,或許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②在燈號快轉換時牽手

由於女生常穿高跟鞋這類不適合奔跑的鞋子,所以過馬路途中綠燈開始閃的時候,即使要跑也無法跑不快。

這時候只要伸出手,女生就會自然的牽上來了!

③見面後,說「那我們出發吧!」的時候牽手

「今天是約會」,像這樣釋出自己的善意。見面後就馬上牽起對方的手,帶領她到你們約會的目的地。

如此一來,也能夠提高待會約會的期待感。

④遇到比較陡的階梯或是段差的時候牽手

當遇到階梯或是段差大的地方時,走在女生前面。紳士地伸出手讓女生抓著,想必一定會讓女生感到非常心動吧!

⑤用完餐後出餐廳時,問「接下來去哪?」的時候牽手

一邊享用美味的餐點,一邊聊天,進一步的了解彼此後,就能順其自然地牽起對方的手,縮短彼此的距離。

接著還可以趁勢邀請對方是否願意再去下一間店。

⑥聊天聊到一半話題停下來的時候突然牽手

聊天聊到一半,話題停下來的瞬間,這時候突然牽起女生的手,一定會讓女生心跳不已。

而且當不知道該聊些什麼而感到慌張的當下,這時候握著她的手,也能讓女生感到安心一些。

⑦直接問「可以牽妳的手嗎?」

當你們彼此已經卸下心防後,直接問女生「可以牽妳的手嗎?」,或許還能讓自己的好感度上升唷!

不等對方答應,稍微強勢一點牽起手的話,也會讓女生感到心動。但是切記不要太用力唷!

⑧在搭電梯時不經意地牽手

搭電梯的時候,大家都會習慣盯著頭上顯示樓層的螢幕。趁這這個注意力分散時的空擋,牽起她的手。

由於是在密閉空間裡,所以透過這樣小小地嚇她一下,一定能讓女生怦然心跳。

⑨約會完後,送對方去搭車的時候牽手

送她到車站後,今天的約會就結束了……。

這時候牽手的話,就能讓女生感受到你捨不得她回家的心意。
此外,像是不得不敢最後一班車的時候,這時牽起她的手的話,或許也是促成下一次約會的原因之一唷!

只要鼓起勇氣行動的話,就能將自己的心意傳達出去

你覺得如何呢?
只要你坦率的表達自己的心意,相信能傳達到對方心裡的。

相信對方也是對你稍微有好感,所以才會願意跟你約會。所以假使你牽起她的手的話,相信她也不會覺得反感。只要你鼓起勇氣行動,就一定能讓彼此的關係有進一步的發展。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