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8 view 約會

簡單一句話就搞定!「討女生歡心的必勝句」Top 3!

shutterstock_120743029

簡單一句話就搞定!「討女生歡心的必勝句」Top 3!

男女之間價值觀的差異從好久以前就存在了,卻從來沒有人能夠發明出解決之道。畢竟光是如何跟異性好好相處這個問題,我想就已經夠難回答的了!

遺憾的是,根據日本化妝品公司雅芳的調查指出,日本男性(夫)認為的「女性(妻)最希望聽到的話」,和實際詢問女性(妻)之後所得到的結果,兩者之間有相當大的鴻溝。

但是多虧了現在市面的各種研究調查,即使男人和女人根本是用完全不同的方法思考,也有辦法知道到底彼此想要的是什麼。

這次就要以排名的方式來介紹,到底「女性(妻)希望從男性(夫)口中聽到的話」是什麼呢?

NO.1 「好幸福」

討女生歡心的必勝句

這句話不管男女的排行榜上都是第一名。在相處的過程中,變得理所當然的事雖然越來越多,但是果然還是會在意「對方跟我在一起到底幸不幸福」的吧。

NO.2 「你煮的菜好好吃」

這句話對結婚後每天都煮飯的家庭主婦們而言特別重要!

每天不停的煮飯燒菜,而且每次都要想不同的菜色是很辛苦的。應該有很多女生是一邊想著另一半的口味一邊下廚的吧。都這麼努力了,連「好好吃哦」這麼一句話都得不到的話,應該是會相當失望的吧。

討女生歡心的必勝句

順帶一提,男生認為「女生會想聽的話」第二名是「我喜歡你」。事實上也有很多女生希望聽到這句話,所以如果能夠兩句話都說的話就太完美了。

NO.3 「你好美」

不管到了幾歲,女性只要外表受到稱讚了都會很開心。不同時代的日本男性似乎也有不同的表達方式。例如在根深柢固地認為「男人應該少說多做」的年代,這些男性好像就不是很擅長稱讚女性的外貌。雖然如此,在這裡還是希望男生們能夠知道,女生們是很希望被稱讚的。

討女生歡心的必勝句

為了彼此的幸福,我們已經知道了用語言傳達心意的重要性了吧。只要一句話,就能夠讓女生們心花怒放,男生們最好好好記住喔!

◎翻譯:小牛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 戀情瞬間冷卻…男生到最後「我沒辦法跟你在一起」4狀況

※ 專家傳授!「可愛又有魅力」的說話方式原來很簡單

※ 越是忙碌的情侶越要注意!「讓對方感到痛苦」的3個NG行動

※ 摸透他的心!即時確認男性「認真程度」3個方法

※ 請務必仔細觀察確認!以●●形狀看出男性深層心理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