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83 view 約會

最適合約會♡ 一定要去吃的人氣美食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期待已久,終於要和喜歡的人去約會了!明明是件高興的事,卻因為在選擇餐廳上出槌,而導致戀情無疾而終。

這次,我們要介紹絕對不會出糗的「人氣美食店」給你。

1) 從台灣登陸日本! 造成大排長龍的軟綿綿雪花冰

在東京表參道開設分店的ICE MONSTER,從開張以來,每天都有許多情侶光顧,造成大排長龍的現象。
在這個漸漸變得炎熱的季節裡,一起吃軟綿綿的雪花冰,自然地就可以縮近兩人的距離!

這到底是什麼!
和在日本廟會吃到的挫冰完全不一樣,像雪一樣綿密。
芒果也超好吃,不愧是台灣道地的芒果。果肉紮實香味濃厚,好像在吃白雪公主一樣。

多汁的果肉和軟綿綿的冰。
就算是不擅長吃甜食的男性也能夠盡情享用呢!

多汁的果肉和軟綿綿的冰,微微的義式奶酪香令人感到驚艷。
單看照片的話,是不會發現在冰的下方還藏著許多芒果呢!

●ICE MONSTER OMOTESANDO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6-3-7(明治神宮前站 4號出口 徒歩1分、表參道站 A1出口 徒歩7分)

2) 女性一定會高興! 各式各樣的蔬菜、入口即化的提拉米蘇

這間店也位於表參道。不只可以吃到大量的蔬菜,這裡的提拉米蘇也是一絕!
正是「女性一定會感到高興」的店。帶她去那裡用餐的話,應該會增加她對你的好感度。

除了沙拉,還有種類豐富的三明治和湯品,在享用沙拉的同時,還能夠攝取雞肉、起司、豆類等等富有蛋白質的食物,為你的營養均衡做把關!提供的盡是對身體非常好的餐點呢!

光是提拉米蘇就有七種!
因為會隨著季節變化菜單,所以不管去幾次都一定可以有不同享受!

光是Mr.FARMER所販賣的提拉米蘇,就有七個不同的種類,菜單也會隨著季節變化而改變。如果是提拉米蘇愛好者的話,一定會想要去把全部種類都吃一遍……!

●Mr.FARMER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4-5-12 Sepia大樓 1F(表參道站 徒歩4分)

3) 造成業界轟動?! 大家都在討論的「大人可麗餅」

接著要介紹的是位於外苑前的店。
這間店提供威士忌、蘋果酒等等酒類,正是專為大人所開的可麗餅店。不只在味道上,在裝潢上也有老闆自己的堅持,一進到店內就像身處於巴黎一樣。

嗯!一言以蔽之的話……就是好吃!首先,他的奶油和一般店家的不一樣。是使用脂肪含量較高的奶油,味道非常濃厚,在甜度方面也有做調整。上面鋪的料和餅皮原有的香味也是別有一道風味。

●PARLA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神宮前2-10-1(外苑前站 徒歩5分)

4) 太幸福了! 誘惑人的層層奶油絕品派

最後要介紹的是距離廣尾站只要徒步2分鐘,可以吃到超美味派的專門店。
只要一打開店門就會飄來陣陣奶油香。當然派也是一級棒的!
店家早上9點就開始營業,推薦您可以買來當做早午餐唷!

大口咬下去後,馬上就可以吃到蘋果的果肉!據店家表示,派裡放了2個種類的蘋果。一種是切得比較大塊的蘋果,在吃的同時可以直接感受到蘋果的水分,還有那脆脆的口感!

●Little Pie Factory
住所:東京都港區南麻布5-16-6 Kousei廣尾大樓 1F(廣尾站 徒歩2分)

 

約會時所選的餐廳,也是影響你戀情發展的非常重要的一點。
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然後和你喜歡的對象有個開心的約會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