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41 view 約會

保證能讓情人心動不已!精選13種「永生難忘的七夕情人節約會」!

保證能讓情人心動不已!精選14種「永生難忘的七夕情人節約會」!

lgf01a201306061600在七夕情人節的前後,街上都在播放浪漫的情歌、滿街都是情侶,甜蜜的氣氛不斷高漲!

這次pairs派愛族編輯部要來介紹pairs會員以前曾經經歷過的「永生難忘記的七夕情人節回憶」。

正在期待今年七夕情人節的人、「今年七夕是在平日,還得工作啊(淚目)」的人,都一定要來看看有趣的七夕情人節約會唷!超多浪漫的七夕情人節約會經驗,肯定能攘你忍不住發出:「好羨慕哦~」、「好好喔~(陶醉)」之類的讚嘆聲!

永生難忘的七夕情人節約會:男生篇

171739

「到深山裡一邊兜風遠眺夜景一邊約會。暗夜裡,遠處輝煌的燈火照映在我倆的身上,非常夢幻。凝望著美麗夜景的女友側臉,也相當美麗。這次的約會,已成為我永生難忘的回憶。」(28歳/男性)

「在七夕情人節當天送女友結婚禮服。因為在那之前一直對她保密,所以她感動到哭了。」(32歳/男性)

「在裝飾著璀璨燈飾的夜間遊樂園搭乘雲霄飛車。一邊享受刺激的感覺,一邊和始終帶著笑容的女友一起度過七夕情人節。這真的是一段非常特別的回憶!」(42歳/男性)

「故意出國跑去京都旅行。體驗跟以往七夕不太一樣的風情和氣氛,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29歳/男性)

「當天才跟女友說要飛到香港享受七夕情人節大餐。她吃驚的樣子和喜悅的表情,真的是最棒的『七夕情人節禮物』!」(45歳/男性)

「在游泳池約會。我包下整個游泳池,『獨佔』她穿游衣的模樣(笑)。那次真的是史上最棒的七夕情人節(鼻血)。」(26歳/男性)

「趁彼此都有空檔的時候,在家裡悠閒地度過。因為才剛開始交往,所以只要是兩個人待在一起,那麼就算不做什麼特別的事,也還是覺得很幸福。」(34歳/男性)

永生難忘的七夕情人節約會:女生篇

lgf01a201412042300

「在一天限定一組的VIP貴賓室觀賞電影,包廂裡就只有我們2個人。又有七夕情人節加持,害我對那時候的氣氛一直陶醉個沒完♪」(26歳/女性)

「雖然是老梗了,但我最難忘的是跟他一起在迪斯尼樂園度過的七夕情人節。一邊挨著他,一邊欣賞遊行表演,晚上還一起住宿在迪斯尼樂園裡,簡直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33歳/女性)

「他特意帶我去日本看煙火大會,跟在台灣過七夕情人節的感覺完全不同。我和他一起度過了非常浪漫的夜晚~☆」(22歳/女性)

「我們一邊欣賞夜景,一邊互相分享肉包。那時候心裡真的有一股難以言喻的暖呼呼感覺。到了現在,我也還是可以清晰地回想起當初的場景。」(24歳/女性)

「一起去東京旅行。在東京鐵塔上的我倆,一人戴著一邊的耳機,聽著同一台MP3的浪漫情歌,一邊眺望東京的夜景。這真的是一段非常棒的回憶!」(34歳/女性)

「我抱著七夕情人節蛋糕前往他家。前去的途中,真的是七上八下、緊張不已。雖然沒有什麼,但至今都一直難以忘懷那時候的心情。」(28歳/女性)

「女友開心的表情」,比任何七夕情人節禮物都還要令男生高興?

計畫得相當仔細周密的浪漫約會,當然能讓人開心不已。

不過,好像也有很多人記得「約會途中的細微小事、在赴情人家途中所抱持的心情…」等等的心動瞬間呢!

還有,男生並非只記著自己獨樂的回憶,而是對於「能成功討情人歡心的約會」最有印象呢! 想看女友高興的表情而努力計畫的男生…總覺得他們的心態很值得讚揚呢。

祝大家今年也能過個永生難忘的七夕情人節唷!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約會
  • 保證能讓情人心動不已!精選13種「永生難忘的七夕情人節約會」!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