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2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我女友不尊重我怎麼辦?

問題:我女友不尊重我怎麼辦?

我女友比我大,我是個沒安全感的人,因為過去的一些事所造成,最近又爭吵鬧分手了,因為我女友在外跟男生出去的時候,我都會詢問她跟誰在一起,也許我的脾氣口氣不好,我只是想要請她給我個尊重,並不是懷疑她什麼,而是會擔心她的安全,如果她一開始有跟我講那就沒事了,重點是沒有,而且她還不想跟我解釋,我好難過,我該怎麼去面對呢?

解答:

這感情裡有兩個問題 1. 有的時候年紀大的女生跟年紀比較小的男生交往時會比較強勢,尤其假如你又是經驗比她少時,她就會覺得你比較幼稚,然後對你不耐煩。2. 你自己的自信心不夠,所以會沒有安全感,這樣會造成她對你反感,女人都喜歡有自信的男人,男人都要能搞定自己的情緒,才能搞定女人的情緒,假如你無法先搞定自己的話,那你一定搞不定女人,不然妳就是要找一個都聽你話的小女人就沒問題了。我建議你開始改變方法對待她,因為你現在的方式讓她對你厭煩,你不能太黏她,讓她去做她的事,你也多去找一些事做,不要把重心都放她身上,也不要太主動聯絡,她有聯絡再回,她沒聯絡也許就是不愛妳了。這樣有兩個好處1. 你可以看她還愛不愛妳 2. 你可以表現你是有自信心跟獨立的男人。

解答篇39-722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