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35 view 好想談戀愛

幾個小方法,讓你在短時間內瘦大腿!

大腿,總是佔據了「想瘦的部位」的前幾名。由於大腿容易堆積脂肪,一旦胖了就非常不容易瘦下來,是個很麻煩的部位。那麼這次我們就來徹底調查,並介紹瘦大腿的方法吧!

要如何瘦大腿?

-shared-img-thumb-TIG89_benchinikoshikakerujyosei_TP_V

一旦大腿累積脂肪後,要瘦下來就不是件容易的事。特別是女生,由於下半身容易胖,所以要瘦下半身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但是千萬不要放棄,只要用對正確的方法,擁有一雙纖細的大腿就再也不是夢想!

瘦大腿

雖然瘦大腿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只要用對方法,就不是問題。接下來要介紹的方法都非常簡單,只要有毅力能持續下去,就一定能瘦下來。那麼,就來看看哪些是你能做到的方法吧!

身材好的女生,評價都很高

從裙子延伸出來的纖細、有縫隙的雙腿,擁有如此的美腿,不只男生,連女生都會忍不住盯著看吧?雖然化妝、服裝也很重要,但是如果能維持苗條的體態,就一定能再大大的加分。

如何在短時間內瘦大腿

靠著調整飲食來見肥,一定能達到很好的效果,即使是很難瘦下來大腿也能夠瘦到一地的程度。但是,還是希望能在短時間內達到瘦大腿的效果,對吧?

能夠在短時間內瘦大腿的方法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能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方法吧!如果你符合這些情況的話,或許能夠更快的體驗到瘦下來的感覺唷!

因為水腫而胖的情形

許多女生都有水腫的困擾,而且一定有過「靴子穿到下午都會變好緊!」的經驗。會水腫是因為體內多餘的水氣無法順提排出而造成的現象。如果你的大腿是因為水腫而變粗的話,只要消除水腫就沒問題了!要消水腫,首先你必須要改掉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的習慣,利用空擋的時間做做伸展就行了!此外,攝取過量的鹽分也是造成水腫的原因之一,通常外食和即食食品都含有較多的鹽分,只要注意飲食,就能避免水腫。其他想是透過穿襪子、泡足湯來讓下半身保暖,也能達到消水腫的效果。

透過按摩來瘦大腿!

按摩淋巴不只能暢通血液循環,持續按摩的話,還能讓腿變得不容易水腫。
許多人在大腿根部都有“橘皮組織”,透過按摩淋巴也能改善橘皮,所以一定要養成按摩的習慣。

按摩淋巴的效果值得期待!

分佈在全身的淋巴管就像下水道一樣,有能夠將體內多餘的水氣和老廢物質排出體外的功能。不過,一旦淋巴管阻塞,就容易造成水腫甚至是肥胖。在大腿根部也有淋巴管,試著從膝蓋的內側往大腿根部的方向按摩吧!經過數次的按摩,最後再揉一揉大腿根部來促進老廢物質的排出。雖然說泡完澡後按摩淋巴的效果最好,但是只要有想到的話,就可以順手按摩一下唷!

透過矯正骨盤來瘦大腿!

骨盆不正也是導致大腿變粗的原因之一,只要骨盆回到正確的位置,內臟也會自然而然地回到原本的位置,不只能瘦大腿,還能帶來瘦小腹的效果唷!只要每天花個幾分鐘就好,請務必要持續做下去。

坐著矯正骨盤

坐著矯正骨盆。坐在椅子上,將捲好的毛巾放在大腿之間,再用力夾緊大腿,夾到極限後再保持10秒鐘。藉由這個運動,能慢慢的讓骨盆回到原本的位置。沒有毛巾的話,也能用抱枕代替。還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做,真是一舉兩得!

仰躺矯正骨盤

仰躺著將膝蓋屈起來,打開雙腳與腰同寬。深吸一口氣,一邊慢慢吐氣一邊挺起屁股,像是夾緊肛門一樣的夾緊屁股。然後再一邊吸氣一邊放下屁股。重複4次後,第5次將屁股提高的時候,保持20秒後再慢慢放下。

用屁股走路矯正骨盤

坐在地板上,將雙腳伸直,雙手抱胸。以這個姿勢用屁股走路,先前進10步,再退後10步。持續做這一組運動3~5分鐘即可。

透過伸展來瘦大腿!

做些伸展體操,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脂肪的燃燒。而且伸展體操不會像練肌肉一樣累,所以也容易持續做下去。
建議可以在洗完澡全身暖呼呼的時候,或是在睡前進行伸展。

伸展大腿前側

首先單腳跪地,再將左腳忘後打直,雙手放在右膝上,稍微往前傾並維持10秒鐘。接著換腳,左右腳做完算一組,重覆做三組即可。

伸展大腿後側

坐在地上張開雙腿,將右腳跟往大腿根部方向往內彎,再把身體往嘴角的方向前傾,維持10秒鐘。想像大腿內側被拉開的感覺做伸展,左右腳各做三組即可。

伸展大腿內側

側躺在地上,右手撐著頭部,彎起左腳並將左腳擺至右膝前,保持這個姿勢後,抬起右腳並維持10秒鐘。重複三次後,再換左腳做三次,這樣為一組,一次伸展做三組即可。

透過改善生活習慣來瘦大腿!

坐著的時候腿開開、翹腳

坐著的時候,不自覺會腿開開或是翹腳的人要注意!這樣子會讓大腿內收肌群變鬆,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
將指尖、膝蓋、大腿靠在一起坐的話,自然的就能鍛鍊到大腿內收肌群,也能防止多餘的脂肪堆積。

拖著腳走路

走路速度很慢的人、拖著腳走路的人也要注意。看那些擁有雙美腿的人,他們的走路姿勢都很輕快、俐落,對自己走路姿勢沒有自信的人,首先試著在走路時以腳跟先著地吧!邊聽輕快的音樂邊用稍快的速度走路也是個好方法,但是別忘了要注意安全唷!

穿高跟鞋

雖然高跟鞋穿起來很好看、又能修飾腿型,但缺點就是「不好走」,所以建議高跟鞋只在重要場合穿就好。同樣的,也不建議常穿厚底鞋,平常外出時還是穿著容易走路的鞋子為佳。

藉由持續的努力來維持苗條的大腿

看了上述的介紹,你覺得如何呢?這次所介紹的方法,不像慢跑、節食、健身如此辛苦,都是簡單就能做到的小運動,馬上來試試看吧!當然,如果能夠配合長期的鍛煉、有氧運動一起訓練的話,效果一定會更顯著。首先從比較容易的開始做起,然後比起運動,更重要的是「持續」這件事。快來試看看我們介紹的方法,來練出一雙美麗的腿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