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0 view 好想談戀愛

即使不是美女也能受歡迎♡ 快來營造可愛的氣氛吧!

許せるわがまま

可愛的外表、苗條的體態,擁有這些條件的話,受歡迎也是理所當然的事吧?
如果沒有與生俱來的美貌就一定不會受歡迎……,請放心,才沒有這回事呢!

即使沒有超群的外表和身材,還是能夠讓自己擁有可愛的外表。
其重點就是「製造氛圍」。

接下來派愛族就要來介紹一些可以製造出可愛氛圍的方法給大家做參考。
說不定只要妳稍微努力一下,就能加入受歡迎的行列唷!

不要忽略了對妝容的研究

想要擁有可愛的外表,最快的方法就是「化妝」。
不過,不少人會為了想要掩蓋自己覺得自卑的部位,而不小心把妝化得太濃。

明明努力化了妝,卻因為妝太濃而嚇到男生,這樣的例子也是蠻常見的。

切記,即使對自己沒有自信,也還是別忘了盡量維持自然的妝容。
能夠將自然妝運用自如的人,就一定會受歡迎。

只要利用眼線填滿睫毛的空隙處、使用腮紅畫出粉嫩的臉頰,就能營造自然又可愛的妝容。

建議妳可以多注意當季流行的妝,或是留意「可愛又性感」這個重點唷!

男生對於打扮和時下流行一樣的女生感到厭倦?!

一旦意識到了想要受歡迎,就會容易覺得應該要穿洋裝或是飄飄裙。
但其實穿上了這些妳“覺得”會受歡迎的服裝,或許有可能會讓妳的魅力大打折扣?

對於這些女生的基本款打扮,男生可能也覺得膩了!
所以,試試來找到一個屬於妳自己的穿衣風格吧?

「什麼是屬於自己的穿衣風格……」,對於這點感到疑惑的人,不妨讓周圍的男性友人看看流行雜誌,讓他們給妳些意見吧!

研究受歡迎的女生的生活方式

會受歡迎的女生的生活方式,一定也有別於一般人。
用「生活方式」這個詞可能會讓人覺得不知道在說什麼,簡單來說,就是多多充實自己的生活。

找的一個能讓自己一頭栽進去的興趣,還可以充實自己的內在,人家說「相由心生」,內在充實的人,一定也會顯示在外表的。

比較常見的有像是瑜伽、健身房、拍照、烹飪等等,可以磨練自己的興趣。
而且去上課的話,不只能培養興趣,還能增加認識男生的機會!

不要被既定印象所侷限

最重要的事,就是不要被既定印象所侷限住了!

「一定要長得漂亮才會受歡迎嗎?」或許很多人都對這一點抱有非常大的疑問。
雖然說外表也很重要,但是如果太堅持的話,很可能就會因為太在意外表而導致變得自卑。

說穿了就是要妳對自己多擁有些自信,相信妳一定能找到發自內心深處愛妳的另一半。

可愛是能打造出來的!

這次派愛族向你介紹了「即使不是美女,也能讓妳變成可愛的女生」的方法。

對於自己的外表和身材沒自信,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受到異性歡迎的女生,千萬不要放棄,不放照著派愛族所介紹的方法試看看吧?
只要平時多下點功夫,一定能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

「那個女生好受歡迎啊……。」,從羨慕人的立場,變成令人羨慕的女孩吧!
是否能談一場美好的戀愛,決定權就握在妳的手中!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