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86 view 好想談戀愛

認為「才不需要男朋友呢」的女生,其實她們真正的心聲是?

2015-03-03-13.42.24
在女子聚會或是聚餐的時候,一定少不了談到戀愛相關的話題。

其中一定會有人說「我現在才不需要男朋友呢!」,雖然她們嘴巴上這樣說,但是你知道她們真正的心聲是什麼嗎?

真正的心聲① 其實她對談戀愛感到疲倦

並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目前還沒有心思想關於戀愛的事情罷了!

因為和前男友不是和平分手,所以還暫時陷在前一段感情所帶來的低潮裡。

與其說是「不需要男朋友」,倒不如說是「還沒做好談下一段戀愛的準備」。

雖然說只要交到新男朋友,一切就會變得很新鮮、很令人心動,但是對於談戀愛感到疲倦的女生來說,如果勉強去談戀愛的話,只會累積更多壓力而已。

真正的心聲② 其實她在等待命運的邂逅

有不少女生的情況是「雖然想要男朋友,但又不是真的需要到該由自己主動出擊」。

因為自尊心很強、也知道自己有一定的行情,因此認為不需要由自己主動地去尋找對象。

她們知道邂逅的機會總是出其不意,而且也不想被周圍的人看到自己渴望愛情的樣子。

雖然一臉輕鬆地說著不需要男朋友,但其實她們的內心深處還是在滿心期待地等著男生來接近她們,或是命運般邂逅的降臨。

真正的心聲③ 其實她心裡有暗戀的對象

有的人被問到「不想交男朋友嗎?」的時候,總是回答「不需要」,那也很有可能是因為她心裡已經有個暗戀的對象。

有的時候可能是剛好錯失了說出來的機會,有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她所暗戀的對象是無法和朋友討論,或者暗戀的對象是人夫…等等,有各種可能性。

其實並不是不需要男朋友,而是因為她心裡已經有了一個人。

會回答「不需要朋友」的情況,有可能是自己不想說,或是和來問的人交情並沒有很好,所以才會選擇這樣回答。

其實是想要談戀愛

明明嘴上說著不需要談戀愛的人,卻突然交了男朋友,這樣的案例其實也是蠻常見的。

女人心海底針,怎麼摸都摸不清,就把「我不需要男朋友」的這個回答,當成她當下的心情,別太認真囉!

 

圖片出處:http://www.morguefile.com/archive/display/958447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