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38 view 情侶

一過●歳,身邊的男性就全都有女朋友了?!我現在沒男友的理由是…<沒戀人系列・女性篇>

428b5f367b2b87ce8fb746a786e275b5_s

最近朋友和家人老是問我:「為什麼還不交男朋友啊!?」
妳有過這樣子的經驗嗎?是不是覺得很煩人呢?

雖然很想談戀愛,卻因為「工作忙得沒空經營那檔子事」、「找不到中意的男性」、「啊就沒有邂逅的機會啊,不然你想怎樣?」…。在妳腦中,肯定有各式各樣的理由浮現出來了吧?

這次,我們訪問了pairs的女性會員們,透過了解「大家現在沒有戀人的理由」,摸索出尋覓良緣的機會!

 去尋覓良緣!

所有年齡層共通的<沒男友理由>,全都是「沒有邂逅的機會!」

no_boyfriends透過這次的調查,我們發現「沒有邂逅的機會」是所有理由之中的第一名。(我該說「果然如此」嗎?)

分年齡來看的話,每個年齡層全都有30%左右的人認為自己沒有男友,是因為「沒有邂逅的機會」。

雖然我們都認為交友圈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擴大,但其實不管到了幾歲,「沒有邂逅的機會!」好像都是不分男女老少的共通煩惱呢!

而且,在18~39歲的女性之中,也有高達25%的人選擇了「遇不到理想的對象」這個答案。

認識異性的機會越少,想必越難找到理想的對象。「邂逅機會雖多,卻遇不到理想的男性!」如果妳這麼想的話,搞不好是妳的理想太高了唷…?

年齡相當的男性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這是我的錯覺嗎?

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在18~24歲的女性之中,只有8.8%的人回答:「身邊的異性都已經有對象了。」
然而,到了30~34歲,卻有17.8%的女性回答:「身邊的好男人都已經死會了。」
居然比年輕族群足足增加了將近2倍之多。

到了30歲前後,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身為社會人士,想必都已經累積了一定的人生經驗,所以結婚的人應該也不在少數。
「好不容易找到了頗具魅力的男性,結果卻有女朋友、或是已成家立業了…」
妳應該很常遇到這種情況吧?

話說如此,搞不好只是剛好「妳周圍的男性」已經有另一半了。實際上,在這世上還有許多妳沒遇見過的男性,所以妳還用不著著急啦!

興趣、才藝、SNS等等,有很多擴大交友圈的方法和機會。跟各式各樣的人交流的同時,說不定意想不到的邂逅機會就會降臨了喔……!

pairs_simple_banner

相關文章

「因為很忙,所以沒空談戀愛」…這是真的嗎?聽聽男性們「現在沒有女友的理由」吧!<沒戀人系列・男性篇>

[PR] 號外!號外!網路戀愛交友最新消息!其實有很多男性正在認真地找結婚對象!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一過●歳,身邊的男性就全都有女朋友了?!我現在沒男友的理由是…<沒戀人系列・女性篇>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