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7 view 追求

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問題: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昨天是一週年紀念日,前天晚上他突然說隔天沒辦法陪我我就跟他小鬧了點脾氣,跟他說了我很失望每次都不能陪我這樣子,他爸爸前幾個月前開始一直讓他要跟我分手,可是他都沒照做,在那天我跟他小鬧了脾氣之後,在我們一週年那一天他就跟我說他很累了,讓我們暫時別繼續情侶的關係,可是他說的暫時卻沒有給我一個限期,昨天早上他和我說了那些之後,下午我去了找他,我們見面的時候還很自然的抱著親了,我知道他還愛我的,我以為這麼就沒事和好了,誰知晚上他又來了,他說長痛不如短痛,我看著他這麼難受就跟他說了我們先給對方一點時間,但條件是我們這段期間一定也要保持聯絡,我還說要他只要想我了就得跟我說,我真的不想沒了他,我們會漸漸好起來的對吧? 有時候我不明白 為甚麼兩個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為甚麼我必須經歷這些,而別人不用?

解答:

男人談感情跟女人最大的差別就是男人都會先想到結果,女人是看當下的感覺,他假如覺得跟你不會有結果,他就會放棄這段感情,他假如是個跟家裡關係很親的人,那他就會很重視家裡的意見。你們會不會漸漸好起來那要看他的想法,他假如不想為了你跟家人反抗那你們遲早會分手,所以他才說長痛不如短痛,因為在他腦中他已經知道會娶你的機會不高。所以你必須想一下你為什麼要繼續這段感情? 你必須了解他是否會為了你跟家裡爭取你的權利,要是會那他值得你繼續,要是不會,那你們會好起來的機率就不大了。你們經歷的這些問題,很多人也都有同樣的遭遇。

解答篇26-1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