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87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要怎樣女友才不會覺得黏?

問題:要怎樣女友才不會覺得黏?

我自認自己不是很黏啊,難道每天發短信,一星期見一次面就很黏嗎,她已經暗示我很多次了,現在我覺得她回复我的信息都只是在敷衍我。如今我嘗試不要主動聯繫她了,可是我心裡一直怕她會不習慣,所以還是主動聯繫了,可是又怕她嫌我煩,我好糾​​結哦。再過幾天就是我們的一周年了,本來很有心情準備驚喜的我,現在卻什麼都懶得做了,好失望,真的。我是不是應該直接不主動聯繫了?反正聯繫了每次都是敷衍回复,我怕我不聯繫她,她也不聯繫我了唉!請你給我一個參考好嗎?

解答:

你必須先了解自然界的定律本來就是男方供應給女方,所以大部分的女人習慣也喜歡依靠或依賴的感覺,但她們不習慣被男人黏或依賴,因為女人要的是一個可以獨立自主可以照顧她的男人。其實女人覺得你粘不粘,是在於你的態度,不是在於你的行動,有些男人也是每天簡訊,一星期見兩次,但不會讓女生覺得粘,這在於你自己表現出來給她的感覺,假如你表現出來是你很需要或依賴她的話,她就會覺得你粘,例如: 你的態度應該是我傳簡訊給你,沒回或簡單回沒關係,因為我也很忙,我有我要做的事,我的生活不是一天到晚等妳回我,這就是獨立。你的態度不應該是我傳簡訊給你,妳沒回或是敷衍我,你都不關心或不尊重我,這樣就是太依賴。所以你還是可以聯絡,但你不應該因為對方怎樣就不開心,這樣女人就會覺得煩,你要有自己的事做或甚至比她還忙,忙到你不會去想她有沒有空理你,這樣自然的她就會對你改觀了。

45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