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740 view 追求

要如何表白才不會變尷尬?

問題:要如何表白才不會變尷尬?

我跟一個女生在國中同班認識,後來告白被打槍,決定不繼續展開行動了,慢慢地我升上高中,直到高二,因為她寫的信,我們開始用信來往,之後約出來吃飯聊天、逛街、找好吃的、看風景將近兩年的時間,每次出去都笑哈哈的。

19歲了,因為比較熟了,我們開始聊彼此的對於感情的看法,我表明了不想花時間交女友了,雖然我覺得我又喜歡上她,可是國中的打擊真的不小。

後來我買了一台摩托車,原廠有送一頂全罩式安全帽,可是我不喜歡戴,所以自己又花錢買另外一頂,有天她說要去看風景(帶原廠的),看完我載她回家的時候,她突然說:「如果你要交女友啊,就換頂安全帽吧!」下車時,我把安全帽放在車廂,準備蓋上時,她說:「唉呦,換安全帽啦。」

我想問:「為甚麼拒絕過我的女生,在之後見面我一直表態『我沒時間與心情去交女友』,可是她為甚麼又要說『如果要交女友啊~你就要怎樣怎樣才對』?」

如果告白,我有機會嗎?我覺得我的表態,反而像是不能正面面對她了?

解答:不會尷尬的表白方法

我覺得你當下假如說: 「可是我喜歡這頂啊,為什麼要換?」試探一下她的反應,那你們現在可能已經在一起了。

你假如喜歡她,那你有兩種表白方法可以進行:

不會尷尬的表白方法1.  試探她

因為她好像也在試探你,所以你也可以學她找機會講一些逗她的話,讓她覺得你好像喜歡她,這要是做得夠多的話,到一個程度,你就可以開玩笑地問她: 「你這是喜歡我的意思嗎?」之類的。

不會尷尬的表白方法2.  直接表白

其實表白有很多方法,你不一定要弄得好像「她拒絕的話,一切就毀了」的那種感覺。你先找個機會,像是吃飯的時候,或是帶她回家的時候,你可以用輕鬆一點的態度問她這段時間跟你相處下來,對你的感覺如何,假如她有點害羞地說「不錯啊」之類的話,那你就可以說「其實我有點喜歡你,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有一樣的感覺」,她假如說「她也有喜歡的感覺」,那你就成功了,但假如沒有的話,也沒有關係,你們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因為你沒有做什麼很大的表白動作,弄得好像很慎重、很盛大,這樣就不會很尷尬了。

不會尷尬的表白方法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