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51 view 情侶

感情問答Q&A:男友跟我分手但我捨不得怎麼辦?

問題:男友跟我分手但我捨不得怎麼辦?

我每次只要愛一個人,他就是全世界,可是現在我的男朋友突然要離開我了,說他感覺淡了,可是我習慣了有他的每一天,也沒辦法硬生生的從我心裡面拔掉,一起製造過太多回憶,所以不管到哪裡都會浮現我們一起走過的畫面,我正在試著挽回他,我知道我很傻,但是我真的不能沒有他,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解答:

當男人想分手時一定是想過很多了才會做這樣的決定,絕對不會是一時的衝動,他一定是因為某種原因認為你不是他未來想要在一起的人才會分手,而且是下定決心了,所以你要先搞清楚你挽回的目的是什麼? 假如只是因為捨不得的話,不一個很好的理由,假如你們基本的問題沒解決的話你們還是會分手,男人說感覺淡了通常就是說他對你膩了,所以感覺他不是真的愛你,愛你的人會努力不讓感覺淡掉。感情是雙方面的,你愛的人不一定會愛你,有的時候放手是最好的選擇,因為這樣你才可以碰到真正愛你的人。

解答篇55-722x1024

(本文由你說她說笑到報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