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2 view 情侶

對於情侶、夫妻來說「最重要的紀念日」是哪一天?

img_01

相遇的日子、開始交往的日子、1週年紀念日、生日……。

雖然有許多兩人要一起慶祝的紀念日,但到底哪一天才是最重要的紀念日呢?婚仲業者針對熱戀中的男女們進行了相關的問卷調查。

最重要的紀念日是哪一天呢?

graf_01

82.9%的情侶/夫妻回答了:「彼此的生日」。

雖然在生日時也有機會收到朋友們的祝福,但比起朋友,收到正在交往的對象或另一半的祝福,果然還是會比較開心吧!

自開始交往以來,每一天都是紀念日

根據這次調查的結果,令人出乎意料的是ーー每年慶祝情人節和聖誕節的情侶,只佔了受訪者的一半而已。

正在交往中的兩人,一起慶祝的紀念日或許還沒有很多。但從另一方面來看,不需要規定「每年都一定要慶祝!」的規則。只要能夠待在一起,那麼每一天就都是紀念日了。「能有時間兩個人一起度過,就已經要感謝上天了」,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感覺吧!

「小小的驚喜、入微的體貼」最能讓女性打從心底開心

關於之前的問卷調查「妳想要男性送什麼樣的禮物?」,未婚者們大多投給了「首飾、飾品」。

另一方面,不少已婚者則是回答了「不管收到什麼都會很開心」、「蛋糕/甜點」、「在餐廳用餐/約會」等比較簡單樸實的答案。

就算紀念日沒有準備「豪華約會行程」、「閃閃發光的首飾」也沒關係,說不定「小小的驚喜、入微的體貼」才是最棒的紀念日禮物哦!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