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22 view 好想談戀愛

「RANDA女鞋最讓男人心動!」男生最喜歡女生這樣的約會穿搭!

「RANDA女鞋最讓男人心動!」

男生和女生約會時,都會怎樣審視女生的約會穿搭和鞋款呢?

什麼樣的約會穿搭和鞋款,最容易吸引男人的目光呢?

本篇要來介紹「男生喜歡女生怎樣的約會穿搭」、「日系知名女鞋品牌RANDA的各種鞋款」,並教妳「約會穿搭的方法」。

如果妳準備在西洋情人節與曖昧對象約會,或是要和男友甜蜜過節的話,不妨參考看看這篇文章的約會穿搭教學吧!

男生喜歡女生怎樣的約會穿搭?

雖然女生之間的時尚流行一直在變,有時高腰褲、有時波希米亞風、有時超短熱褲。

但對男生而言,他們約會時最注重的其實是「女生的鞋子」!

根據《ELLE雜誌》的調查,男生在約會時看到女生穿好看的高跟鞋,就會非常心動!

RANDA經典高跟鞋妳問為什麼男生喜歡在約會時看到女生穿高跟鞋?

其實很簡單,因為「男生喜歡看美腿」嘛!

複雜多樣化的約會穿搭,看在男生的眼裡,其實長得都是一個樣……

所以,你與其在每次約會前為衣服穿搭傷透腦筋,還不如穿件簡單的小洋裝或迷你裙,然後精心挑選你覺得最好看的鞋子,展現你漂亮的雙腿吧!

適合一整年春夏秋冬約會穿搭的RANDA鞋款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介紹日系知名女鞋品牌「RANDA」的各種鞋款。

希望能幫助你應用在實際的約會穿搭上!

適合冬天約會穿搭的RANDA鞋款① 素面麂皮側鬆緊中跟短靴

3531picture_158477「素面麂皮中跟短靴」可說是短靴的基本款。

這雙短靴的設計簡單大方,又很中性,所以不管和什麼款式的衣服都很好搭配。

而且,男生都是重視視覺的動物。所以你只要配上一件足以展現腰、臀、腿部曲線的窄裙,在約會時就能得到非常不錯的效果。

用RANDA的「素面麂皮中跟短靴」來稱霸冬天的約會穿搭,妳覺得怎麼樣啊?

CB4735想要看起來更狂野的話,就搭配一件牛仔外套或帽子來讓你的冬天約會穿搭更多元化吧!

既不失狂野、又有品味的休閒風約會穿搭造型,就輕輕鬆鬆地大功告成囉!

推薦大家都買一雙「素面麂皮中跟短靴」來搭配!

(想看更多「素面麂皮側鬆緊中跟短靴」的實物照片嗎?請點此前往

RANDA皮靴

適合雨天約會穿搭的RANDA鞋款② 金屬扣環防水底低跟短靴

冬天是台北最常下雨的季節⋯⋯

如果怕麂皮因雨天碰到水而受損的話,妳不妨考慮看看下面這雙低跟短靴。
eb04657_1以合成皮為材質的這雙短靴,具有防水功能,從鞋底到拉鍊底端5公分的部分擁有完善的防水設計,可以直接拿來當雨鞋使用。

這雙短靴的內墊還可以取出來清洗,是機能性滿點的一款短靴。

只要覺得「今天約會好像會下雨」的話,就可以出動這雙短靴囉!

當然,不只是雨天時的約會穿搭,晴天時的約會穿搭當然也可以穿這雙金屬扣環低跟短靴唷!配上豪華的皮草外套,就能營造出貴婦的約會穿搭格調~♪

另外,由於不是使用秋冬感很重的材質,所以一年四季的約會穿搭都很適合唷!

(想看更多「金屬扣環防水底低跟短靴」的實物照片嗎?請點此前往

RANDA防水低跟短靴 RANDA金屬扣環防水底低跟短靴的材質為合成皮革,是一雙具有防水功能的短筒雨靴,內墊可取出放入洗衣機洗滌,機能性滿點的一款鞋。素面的基本款設計隨意好搭配,是下雨天最佳出遊單品。

適合秋天約會穿搭的RANDA鞋款③ 麂皮側邊蝴蝶結中跟裸靴

3643picture_598247

pb04592「麂皮側邊蝴蝶結中跟裸靴」的材質是合成皮,外表甜美可愛,側邊裝飾著緞帶蝴蝶結,是雙非常具有女人味的短靴。

典雅的設計,不管搭配裙裝或是褲裝都超完美。

由於鞋頭是圓的,所以不會擠壓到腳趾,鞋底還有防滑設計,是雙好穿又好走的鞋。

(想看更多「麂皮側邊蝴蝶結中跟裸靴」的實物照片嗎?請點此前往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6-02-04 10.32.57

適合春天約會穿搭的RANDA鞋款④ 簡約色系寶石尖頭跟鞋

1977picture_752442

簡約色系寶石尖頭高跟鞋採用布面材質,鞋頭裝飾著由寶石拼湊的花朵,樣式簡單,卻又不失高雅貴氣。

高跟的設計,不只能修飾腿型,還能帶出更多女人味。

平常外出或參加婚禮聚會皆可搭配,更適合春天約會穿搭的小女人風味。

staff479用削肩背心搭配隨性的牛仔窄褲,正好適合春天較為溫熱的台灣。

雖然背心和牛仔褲有點男性化,但一穿上這雙高跟鞋,就能馬上緩和有點粗野的感覺,帶出妳的女人味。

正如前面所言,「男生喜歡在約會時看到女生穿好看的高跟鞋」,所以高跟鞋是一項值得重覆購買的鞋款單品!

如果妳還沒有高跟鞋的話,建議買個一雙,肯定能提升你約會穿搭的整體時尚感!

高跟鞋自出現在這世上以來,就一直在女性之間擁有很高的人氣,如果有找到自己適合的顏色和尺寸,就趕緊買個一雙吧!

(想看更多「簡約色系寶石尖頭跟鞋」的實物照片嗎?請點此前往

RANDA尖頭跟鞋 RANDA簡約色系寶石尖頭跟鞋的寶石裝飾是花朵造型,能修飾足部呈現美腳曲線、是參加派對、聚餐都十分亮眼的一組鞋款。

適合夏天約會穿搭的RANDA鞋款⑤ 純白低跟樂福鞋

3734picture_640489
3002061133A_file_name_source_390015前面接連介紹了好幾雙比較適合秋冬或雨天的低跟鞋和高跟鞋,最後來介紹一雙適合夏天穿的小牛皮材質平底鞋。

純白低跟樂福鞋的方形鞋頭設計,不會給你的腳趾造成負擔。

約會穿搭

而「白色配深藍色」正是最適合夏秋之際的顏色組合,再搭配一件能夠從夏天穿到秋天的透氣棉製喇叭褲,你就再也用不著擔心夏天的約會穿搭了!

若跟柔軟的雪紡紗露肩背心搭配的話,更可以提升你的女人味~♪

這雙低跟樂福鞋,不管是上班、還是休閒場合,通通都很適合。除了搭配雪紡裙露肩背心之外,當然也可以跟各種背心搭配,是很適合重覆用在約會穿搭的休閒鞋款。

搭配喇叭褲裙來打破男性化的感覺、搭上雪紡紗露肩背心則會看起來更可愛亮麗⋯⋯等等。

擁有了這雙純白低跟樂福鞋,你就可以依照當天約會的心情,自由改變你的約會穿搭造型,是不是很開心呢?

(想看更多「純白低跟樂福鞋」的實物照片嗎?請點此前往

RANDA純白低跟樂福鞋 整體都使用馬毛為素材製作的鞋款,鞋尖獨有的方形設計給人質感的好印象。優美的鞋款曲線即使是平日休閒的穿著也十分適合的一款 RANDA純白低跟樂福鞋
整體都使用馬毛為素材製作的鞋款,鞋尖獨有的方形設計給人質感的好印象。優美的鞋款曲線即使是平日休閒的穿著也十分適合的一款

學會春夏秋天的約會穿搭方法了嗎?

我們女生都想要在約會時穿得美美的,搭配出最不一樣的約會穿搭造型,為的不是別人,正是為了你「最心愛的男友」!

但坦白說,男生並不懂女生之間流行的那些擁有各種奇怪名稱的衣服、洋裝、褲子、裙子、褲裙……等等,族繁不及備載。

對男生而言,由鞋子襯托出來的雙腿線條,果然還是最直觀好懂。尤其是大腿到小腿的美麗曲線,看在腿控男生的眼裡,肯定最讓他們心癢難耐吧?

所以啦,身為一個體貼又可愛的女孩子,在挑選約會穿搭用的鞋款時,不妨參考一下這篇文章,好好挑選適合各季節約會穿搭的鞋子吧!

〜Special Thanks〜  本文約會穿搭及各鞋款圖片提供

RANDA日本女鞋品牌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