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49 view 婚姻

2成以上的人有經驗!?「容易陷入不倫戀」的女性3特徵

shutterstock_238470442-500x334

2成以上的人有經驗!?「容易陷入不倫戀」的女性3特徵

是不是覺得外遇這種事跟自己無緣呢?

但是,雖然知道「不可以外遇」,但是還是有許多女性會忍不住要劈腿。

不用說也知道,外遇是「誰都無法得到幸福的戀情」吧! 但是,即使如此仍有女性會忍不住外遇,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在這裡這回為大家整理了「容易陷入不倫之戀的女性」的特徵。

■10個人中有2人與已婚者在交往!?

日本Matchalarm株式會社以20~30代的單身男女2,965人為對象,針對「是否有過與已婚者談戀愛的經驗呢?」進行了問卷調查。

結果有過不倫經驗的女性竟佔了24.4%! 男性也有20.9%,如此驚人的結果。

每10個人中就有2人有過不倫經驗,真的是令人忍不住會大喊「真的假的?」。而且,女性擁有不倫經驗的人數還比較多……是不是也有許多女性有切身經驗呢?

■容易陷入不倫之戀的女性的3個特徵

那麼,為什麼會走向外遇這條不歸路呢……?

即使知道「這是不可以的」,但是也是有可能有鬼迷心竅的瞬間。

這回就要來探討陷入不倫之戀的可能性。

(1)認真容易相信他人

常常可以聽到「越是認真的人越容易陷入不倫之戀」。實際上,默默地工作,給人誠實印象的人外遇的情況也不在少數。

當自己心儀的男性願意毫無保留地跟自己分享心事時,是不是會覺得很開心呢?

在知道對方是已婚者時就應該保持距離……,但是若是已經陷下去的時候,就會很在意對方,進而維持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2)對現在的生活無法感到滿足

有工作、有朋友,就差男朋友……即使是這樣充實的環境仍會有女性因為想要刺激感而外遇。

所以,即使知道對方是已婚者,仍會因為自己的欲望而陷入不倫之戀。

漸漸地跟外遇對象的關心會感到滿足,對於「自己正在外遇」沒有自覺,關係就會持續進展下去……。

(3)無法忍受寂寞

只要是對自己有興趣的男性不管是誰都好。用男性去填補一個人獨處時的寂寞,擁有戀愛依存體質的女性必須注意了。

這樣的情況下就會對方是已婚者,仍會繼續維持外遇關係的可能性是非常高的。

如何? 就算是覺得「我是絕對不可能外遇的!」這樣的女性,與已婚者發生關係的可能性也並不等於零。

趁這個機會,不妨好好考慮與已婚者發生關係到底是什麼情況。在行動前先好好思考一番。

@譯者:藍藍

【延伸閱讀】

注意!「看似老實其實背地裡劈腿」的寡言男的5特徵

男人的心聲!有處女情結的男性佔多少呢?

聖誕節前要確認!對男性而言「說實在…不需要」的5個NG禮物

討厭~被發現了!從寵物就可了解的「不受歡迎度」測驗

請注意!總是被男生三振出局的「隱性討人厭女」特徵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