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94 view 情侶

情侶必看!如果會覺得開心的話,就是達到「夫妻的領域」的一句話是?

shutterstock_156791636-500x334

情侶必看!如果會覺得開心的話,就是達到「夫妻的領域」的一句話是?

一邊仰望著夜空中璀璨煙火一邊和男友度過的時間是用任何東西都無法取代的呢。

但是應該有不少女性都覺得「喜歡」和「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喔」這樣的甜言蜜語好像少了一點什麼的感覺……?

其實根據「妻子們最希望丈夫說出的話」這項問卷調查結果,出現了比起「我愛你」更能讓女性開心的話語喔!

■老公口中說出會讓老婆開心的一句話,勇奪第1名的是?

在調查「老婆被老公了說會開心的一句話」的時候,從結果得知有超過半數(56%)的人的回答是「謝謝」。

育兒或是家事等等,每天被做不完的家務事追者跑,就算做完也不被人稱讚。但是在這個時候,如果聽到脫口而出的「謝謝妳」這句話的話,就會怦然心動呢。

當然「我愛你」這句話也有擠進排行榜的第6名,但是支持率只有僅僅0.6%而已。

當妳聽到男朋友對妳說「謝謝」的時候,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如果內心有種湧上各種情緒而覺得很開心這種感覺的話,搞不好就是妳們2人的關係已經達到夫

■「比起「妳好美」會更令人開心的「愛的話語」是?

順道一提根據「被異性說會覺得很開心的一句話是?」排行榜調查結果,「一起聊天很開心」「很溫柔」「很會照顧人」「可以依賴」等等,稱讚內在的話語都排在前面幾名。

女生雖然在被稱讚外在的美時會很開心,但是如果稱讚她的內在,她可能會感覺更開心的樣子。

的確聽到「妳好美唷」的時候雖然會開心,但是還是自己的本質被看到而且被稱讚的話語,會更能打動人心呢。

「喜歡」「我愛妳」等等、直接的愛情表現雖然是必須的,但是真心地想要和戀人培養兩人之間的愛的話,選擇能夠真正打動人心的言語也是需要的呢。

以上請也當作妳在要稱讚男友的時候的用詞選字的參考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注意!「看似老實其實背地裡劈腿」的寡言男的5特徵

讓男人倒胃的「女性的NG背影」是什麼?

吃巧克力時的嘴唇太性感!石原里美般的嘴唇這樣做

趁情人節拿下「他」!讓他心跳加速的4句話

討厭~被發現了!從寵物就可了解的「不受歡迎度」測驗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情侶必看!如果會覺得開心的話,就是達到「夫妻的領域」的一句話是?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