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78 view 好想談戀愛

可能已經踩到地雷了!? 男生會覺得「真是太扯了」的3女性NG行為

shutterstock_225420409-500x334

可能已經踩到地雷了!? 男生會覺得「真是太扯了」的3女性NG行為

男性,意外的很多時候是以很嚴厲的眼光在檢視女性的。很容易會因為女生一些不自覺的言行舉止而感到「啊……真令人幻滅」。

如果妳也因為一些不經意的行動而讓人覺得是「傻眼女」,就太殘念了。

所以這次就要參考國外網站『all womens talk』中的文章,為大家介紹會讓男性對女性幻滅的3項「NG舉動」。

讓我們來一起回頭檢視一下自己的行動。如果有被說中的地方……就一起來改掉這些缺點吧。

■1:說女生朋友的壞話

在男友的面前,是不是會不自覺的脫口說出「誰誰誰真的很討厭耶!」這樣的壞話呢? 男生其實最是最不喜歡從女友口中聽到壞話或是閒言閒語的。

好像也有「為什麼會說出這種話呢?」而這樣對女友覺得失望的人。不用說出來也沒有關係的壞話,就算是在很信任的男友面前,也不要說出來才是最聰明的。

■2:覺得男生請客是理所當然的

「女生因為在很多地方花費都很大,男生要出錢請客是理所當然的吧!」妳有抱持者這樣的想法嗎?

就算知道男性會出錢請客時,起碼也要做做樣子把錢包拿出來吧,這好像是男生的真心話唷。

雖然只是件小事,也要記得要理解對方的心情讓出錢的人掏錢掏的心甘情願。

■3:說前男友的事情

「反正已經是過去的事情了!」「因為我想要讓現在的男友知道我的全部嘛」

妳有沒有抱著這樣的心情對著現在的男友訴說前男友事情的經驗呢? 這樣絕對是大錯特錯!

男生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絕對不想聽到前男友事情的生物。如果妳想要好好珍惜眼前男友的話,前男友的事情就默默放在心中才是正確做法!

男生其實是比女生想像中更纖細的生物。只要一點點的言行舉止就會讓他們消沉或是幻滅的喔。

為了不要讓他們失望,就好好把握住這3項「NG舉動」,注意不要踩到對方的地雷吧。

【延伸閱讀】

同居為男女結婚前的試用期!? 結婚前必知的同居情報

不要浪費時間在睡前!能夠更充實運用時間的小秘訣

360度無死角!夏天受歡迎女生必備整潔4守則

無法將男友介紹給家人!傳授給妳可以安心介紹給家人的秘訣

你的化妝品是不是正在哭泣?正確的化妝品整理法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