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 view 情侶

親愛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加藤鷹啊!

親愛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加藤鷹啊!

我們男人的性知識差不多是按照下面順序慢慢累積出來的。

幼稚園的時候,我們男生只知道女生和我們不一樣,到底哪裡不一樣,我們不知道也沒興趣知道,我們對於知道怎麼把她們弄哭比較有興趣;大概國小三四年級左右,我們男生偷看隔壁讀高中的大姐姐洗澡,終於知道女生哪裡和我們不一樣,而且…除了不一樣,還特別好看。

雖然我們終於知道女生的身體與男生的差別,但是國小時期我們都以為只要和女生睡在一起就會生小孩,所以大家都將與女生躺在一起視為一件非常神秘刺激的事情。到了國中,我們男生終於知道光和女生躺在一起是不會生小孩的,原來是要把女生搞得和爸爸藏在衣櫥裡的錄影帶劇情一樣唉唉叫才有可能…這個比起小時候偷看高中大姐姐洗澡精彩多了。

從此以後,我們男生開始致力於找個女生讓她唉唉叫。於是,男人依照個人的成熟度、帥氣度及個人運氣的不同,會個別在不同的階段找到那個算她倒霉的女人演練錄影帶情節,然後男人一試成主顧,發現做愛這麼美好,原來女人如此美妙,從此以後,我們男人又開始畢其一生功力想盡辦法把女人弄上床。

男人的性知識發展到這裡,所有的女人都清楚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男人無論做任何事情都只有一個目的…把女人弄上床。

比方說,逛街經過旅館門口,男人會有意無意的問妳累不累、需不需要休息一下;又比如說,男人送妳回家,送到門口的時候總會剛好尿急,想要上妳家借個廁所;或是說,男人會告訴妳外頭太冷,剛好昨天他租了兩片DVD,又非常剛好昨天也買了兩塊牛小排,今天就順道去他家吃晚餐、看DVD…這些都是女人們再明瞭不過的男人爛招式。

「男人和狗,唯一的差別就是男人不用發情期也能發情。」有位見解精闢的女性是這樣定義男人的。

因為我們男人都好色,因為我們男人都愛看A片,因為我們男人都愛把女人弄上床,於是女人們都認為男人表現愛的方式除了嘴巴要說之外就是床上的表現,萬一男人拒絕和妳上床,就是不再愛妳,不然就是嫌棄妳的肉體了。

如果妳因為男人拒絕與妳共同演出指揮艇組合而不高興,或者因為男人無視妳那讓人忍不住想用手指搓兩下的白嫩肌膚就躺著裝死而不開心,因此斷定男人不再愛妳,認為男人開始嫌棄妳,那妳真的非常有可能冤枉他了。

親愛的,不是每個男人都是加藤鷹

相信我,我們也希望自己就是加藤鷹

不過就算是加藤鷹,又不是機器人,也是需要休息,也是需要情緒,不是說來就馬上可以上工的

說真的,我們男人那傢伙有時也挺麻煩的,工作太累、壓力太大、心情太糟、身體太差都會讓它罷工,畢竟又不是像印度人吹笛子就可以讓蛇舞動起來,那樣控制自如啊…

我們男人確實好色,我們男人確實愛上床,不過有的時候就算是雜誌封面的名模脫光光躺在我們面前,我們也提不起任何慾望…啊,不,那些名模怎麼可能會比妳美,親愛的妳當然是全世界全宇宙最美的,我只是比喻,比喻而已…什麼?妳說我們男人就是愛名模、女明星,還說不是不愛妳,還說不是嫌棄妳,比較起來加藤鷹比我們敬業多了?喂,話可不能這麼說啊,妳敢保證晚上關了燈上了床,妳沒想像過金城武、劉德華或是消防隊員嗎?再說,再說…人家加藤鷹可是有領片酬,我們可是友情贊助沒領錢的啊…

男人,夢想著自己就像是加藤鷹一般,像頭野獸!
可惜,萬一另一半就像是蒼井空一樣,卻很么壽!

(本文由 阿飛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阿飛的Facebook粉絲團: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About 阿飛大叔

正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臭酸大叔。 自由作家,同時也是行銷人,現任職行銷公司總監。撰寫感性的文字,卻從事具備理性的工作,沒有精神錯亂也是一種不得了的才能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