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2 view 情侶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5-06-05 17.37.28

堅強,別逞強

她很堅強,就算前一晚為了男孩跟老媽大吵一架,隔天早上她依然可以用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自拍,然後將照片貼上臉書,元氣十足地跟大家說「早安唷,揪咪」

她很堅強,就算昨天被客戶無理的亂罵羞辱,今天她依然可以帶著自信堅定的表情繼續工作,然後為了客戶無理的要求也去對下游廠商進行無理的要求。沒辦法,這就是職場的食物鏈。

她很堅強,就算看到心儀的男孩在MSN說喜歡自己的好姐妹,她依然可以用著若無其事的口吻為他加油打氣,然後壓著心裡還淌著血的傷口一邊熱心地當人家的軍師出主意。

她說「我很好」,其實男孩知道她並不好。因為她那張拍完可愛迷人的自拍照馬上垮下來的臉,毫無生氣,就算是禮儀師來看都不會覺得比死屍好到哪裡。

她說「別擔心」,其實男孩心裡很擔心。因為她對待下游廠商的感覺,讓他聯想起之前隔壁張媽媽教訓偷看女生洗澡的頑皮兒子的模樣。

她說「沒事的」,其實男孩清楚有事的。因為她在MSN回答心儀男孩該怎麼追求好姐妹時,他覺得那瘦弱的鍵盤好可憐,都快被她用力打字給敲爛了。

男孩希望她應該要知道一件事。她的堅強,其實已經到了讓愛她的男孩感到心疼的逞強了。男孩想讓她了解,示弱並不可恥,依賴並不丟人,而自己如果能夠被需要、被信任,那才是身為男人的自己可以感到光榮的事情。

成熟懂事是優點,但它不應該是「我很好」、「別擔心」、「沒事的」所組成的一種逞強。

男孩真正希望的是,女孩在別人面前堅強,但在他面前別逞強

本文同步發佈於阿飛也在痞客邦

本文出處網址:堅強,別逞強

阿飛的Facebook粉絲團:關懷阿飛大叔基金會


 

(本文由 阿飛 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About 阿飛大叔

正在努力抓住青春尾巴的臭酸大叔。 自由作家,同時也是行銷人,現任職行銷公司總監。撰寫感性的文字,卻從事具備理性的工作,沒有精神錯亂也是一種不得了的才能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