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00 view 情侶

覺得男友給的愛太沈重,怎麼辦?

lgf01a201404171500 (1)

雖然說身邊有個全心全力愛妳的戀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但是這樣的愛情有時候反而會變成一種負擔。

當妳遇到這樣令人感到沈重的男生時,該怎麼辦呢?
接下來我們將介紹三個方法,教妳如何應對!

覺得男友給的愛太沈重時的應對方法① 女生也要毫不掩飾自己的愛

會感到沈重是因為男朋友太愛妳了!所以將他的愛全部強壓在妳的身上。
也人說男生會這樣過度的表達自己的愛是因為他們感到不安。

「她是真的愛我嗎?」、「是只有我付出這麼多嗎?」一旦讓他感到擔心、不安的話,他的行為就會更加嚴重。

當你們在傳訊息的時候,或是單獨相處的時候,好好地傳達妳對他的感情讓他安心吧!
一旦感受到來自妳對他的愛,他就會感到安心,並且比較不會有疑心病。

覺得男友給的愛太沈重時的應對方法② 不要照單全收

會讓人感到沈重的男生的特徵,就是他們不太擅長控制自己的感情。

坦率的表達自己的感情是件好事,但如果不懂得拿捏的話,就會讓女生感到壓力。
為了想看到妳高興的表情而常常送禮物給你,或是每次都帶妳到氣氛佳的高級餐廳,不過這樣做,久而久之兩人就會感到疲憊。

而一旦當他已經習慣這個模式後,就容易自己會錯意,認為自己「是不是該更努力一點?」、「我都以經做這麼多了!」,因此產生惡性循環。

雖然這是他表現愛情的方法,但是妳也不要照單全收,要跟他說「不需要做到這樣,我已經感到很幸福了!」,也可以藉此減輕他的壓力。

覺得男友給的愛太沈重時的應對方法③ 自己主動聯絡他

會感到男朋友給的愛太過沈重的女生,大多都是因為男朋友的聯絡過於頻繁。
看來很多男生都會因為太擔心女朋友而不小心就過度聯絡。

「在做什麼?」、「現在在哪裡?」,如果一直傳來這樣的簡訊,會覺得好像受到束縛而感到不悅吧?
為了讓他減少傳簡訊的數量,就由自己主動傳訊息告知他自己有什麼行程吧!

不用每天都向他報告,將好幾天或是一整週的行程整理好跟他說就好,藉由向他告知妳的行程來減少他的不安。

理解他的個性

會感到他的愛太沈重,是因為他非常愛妳。

將「他很愛妳」這件事放在心上,談一場精彩的戀愛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