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02 view 情侶

情侶必看!能夠長久維持感情的3大秘訣!

8189d477a94dca4367b7b63492314108_s
比起短時間內一直換不同的對象,能和一個人長久維持感情的話,感覺才是真正的幸福。
為了能夠實現著份美好的幸福,情侶們必須要將下面幾點銘記在心。

情侶長久維持感情的秘訣① 坦率表達想法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和對方相處時,還是會顧慮對方,所以不好意思表達自己真的想說的話。當之後越來越習慣後就能像平時的自己一樣,能夠以不加修飾的姿態面對另一半。

在另一半面前只表現出好的一面,就代表你還沒完全信任他。

有時候心情會沒來由的變差,或是想對方抱怨,這都是因為兩人的關係已經夠好了才會這樣。

情侶長久維持感情的秘訣② 平等分擔

約會中要付錢的時候,或是去另一半家裡過夜時該做的家事等等,關於金錢跟勞動的部分,越早訂下規則越好。

當然隨著每對不同的情侶,訂下的規則也都不一樣。
基本上要以各自的收入、擅長跟不擅長的事為基礎,再來制定雙方都能接受的規則。

如果有疑問的話,就要儘早和對方討論、解決才是最重要的。

情侶長久維持感情的秘訣③ 互相尊重

因為不想和對方爭吵,所以選擇自己忍耐,許多人都有著習慣,但是過於勉強自己的話,很容易就會累積壓力,等到哪一天爆發的話,說不定會造成無法挽回的局面。那些能夠維持長久的情侶都是因為各自獨立,並解互相尊重對方的價值觀。

說穿了,戀人終究是外人,所以不要勉強自己去迎合對方。

平常也別忘了努力維持感情

不是因為怕分手才努力維持感情,而是要為了能更加深彼此的感情而努力,這樣能夠長久交往下去。

要感謝對方願意在你身邊,並且互相理解、尊重對方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