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58 view 情侶

震撼力爆表的「交往週年紀念禮物」!這什麼搞笑紀念禮物?太北七了!

震撼力爆表的「交往週年紀念禮物」!這什麼搞笑紀念禮物?太北七了!

交往週年紀念日,果然還是少不了贈送「紀念禮物」給你的情人,對吧?

手錶、錢包之類的小東西或飾品,往往是送紀念禮物的熱門首選(熱門到已經算是陳腔爛調了?)。不過,聽說也有人會送些非常奇特的禮物,讓人忍不住想歪頭質問:「為何會送我這個…?」

這次我們詢問了大約3,400名的pairs男女會員,並從他們實際收到的禮物之中,公開一些“超級獨特的禮物”,讓你也一起來大笑一下!

從各方面而言都充滿了衝撃力?!打開來必嚇一跳的紀念禮物

<搞笑交往週年紀念禮物:男性篇>

lgf01a201408231600

「纏腰帶。或許是因為我很容易搞壞肚子吧,但收到這個,在情調上真的有點…(笑)」(37歳/男性)

「糖果綜合包。收到這個,感覺還真有點悶…」(28歳/男性)

「親手製作的蘿蔔印章。是要我用來蓋在賀年卡上嗎…?為何會選這種禮物送我啊?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懂…」(32歳/男性)

「螃蟹。很好吃,所以我也不是不高興啦,但我沒想到禮物居然會是生鮮(笑),給我很大的衝撃。」(30歳/男性)

車子。她給我鑰匙時,我有一瞬間會意不過來。正常來說,收到這種禮物,應該都會很吃驚吧!」(34歳/男性)

「一回到房間,就看到身上綁著蝴蝶結的女友在等著我(笑) 雖然很高興,但我還是吃了一驚。」(40歳/男性)

<搞笑交往週年紀念禮物:女性篇>

huaban

「公司餐廳的餐券。是很實用啦,但是…唉(涙)」(42歳/女性)

相撲選手的人偶。不知道該放哪裡…」(32歳/女性)

「從帽子到鞋子,全身粉紅的一整套搭配。我又不是喜歡Hello Kitty的小女孩…」(41歳/女性)

「專輯CD。哎,這禮物也沒什麼不好,但專輯名稱是『我最討厭妳了』…」(38歳/女性)

「大廈。我都說不出話來了。」(35歳/女性)

「聽說是他經年累月寫下來的題材集(笑)。是要我用在什麼地方啦?!」(21歳/女性)

「牙籤。居然送我牙籤…」(30歳/女性)

小心可別送太過搞笑到無厘頭的交往週年紀念禮物哦?

lgf01a201412111100

上自太過於高價的動產或不動產,
下至便宜到令人哭笑不得的東西,
衝擊力爆表的禮物,在此全都報吼哩災(分享給你知道)。

雖然其中有些東西是為了搞笑而刻意為之,但如果沒打中對方笑點的話,那就只是「沒用的東西」罷了…。

雖然禮物充滿「震撼力」也沒什麼不好,但要注意,可別只是送來自我滿足喔?既然是難得的交往週年紀念,你還是準備對方會喜歡的禮物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情侶
  • 震撼力爆表的「交往週年紀念禮物」!這什麼搞笑紀念禮物?太北七了!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