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879 view 好想談戀愛

和喜歡的人「成為情侶」後想做的4件事!

8090300342_5a128ac5dd_b長年的心願實現,終於能和喜歡的人結為情侶。 確認相愛的那一瞬間,想必是你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吧? 假使能和一心嚮往的對方成為情侶的話,你會想和他一起度過怎麼樣的時光呢? 這次我們就來探討一下這個主題吧!

「終成眷屬、成為情侶」後想做的4件事

和喜歡的人「成為情侶」後想做的事① 正式交往後的第一次「紀念性約會」!

也許你們在交往前就已經出去過很多次了,但正式交往後的「初次約會」,將會成為你們2人的特別回憶。 好不容易成為情侶了,當然會想要有個永生忘懷的約會呀?! 「要去哪兒好呢?」請好好享受與他商量時的時光,試著和他一起構思約會的計劃吧!

和喜歡的人「成為情侶」後想做的事② 記錄幸福的重要時光

在床上睡著前,或搭公車捷運時,諸如這種自己1人獨處的時候,你會不會忽然回想起與他之間的回憶呢? 一回想起那個瞬間,心裡就滿溢著幸福的感覺。不過,記憶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漸漸地模糊褪色…。 建議你留下照片或日記等記錄,以免那些幸福的回憶褪色消失哦!

和喜歡的人「成為情侶」後想做的事③ 只有學生時代才能體驗得了的約會!

和戀人併桌上課,或到圖書館、學校餐廳一起念書、準備考試、撰寫報告等等。 能夠一起共度這樣的時光,是身為學生才有的特權。 尤其在大教室和戀人一起聽課後,你們就能成為全校的公認情侶! 要是和他一起上同一間學校的話,或許就能有這樣子的約會呢?!

和喜歡的人「成為情侶」後想做的事④ 一起考慮金錢和經濟問題

交往之後,你會想要跟他一起去各式各樣的地方。但這麼一來,約會費用的開銷,免不了會暴增得很可怕。 「因為很忙」,所以無法見面ーー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但是,因為「沒有錢」這個理由而不能約會ーー這真的是「令人非常難過…」。 既然有了男友(女友),就不能忘記好好安排你們的約會開銷!

正因為是情侶,所以你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871c6aee3d41934481f0e8a61e4991ed_s好不容易才和對方「終成眷屬」,所以你應該不管何時都想要和對方保持如膠似漆的關係吧? 請好好珍惜你們2人單獨相處的時光,也別忘了多關心一下彼此哦! 祝你們2人能幸福快樂地交往下去…!

pairs_simple_banner

相關文章

[PR]快報!快報!網路上真的能戀愛結婚!認真找對象的男生其實很多!?

依照男生的類型進攻!妳一定可以與喜歡的人約會!3大重點!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