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11 view Pairs派愛族導覽

「傳送出去的簡訊,對方是不是已讀不回了…?」4大秘訣破解已讀不回!

message_key_01

在pairs派愛族裡傳送第一封簡訊給配對成功的女性後,你是不是在煩惱「對方是不是已讀不回」、「怎麼都沒辦法持續對話」呢?
或者,你是不是不知道該傳送怎樣的簡訊給交友配對成功的女生呢?

這次要教你讓女性回覆率上昇的「傳簡訊息祕訣」!確實執行後,有可能會讓女性的簡訊回覆率上昇喔!

1傳送簡訊的祕訣1:詳細閱讀對方的個人資料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6-04-04 15.09.39
首先、一定要熟讀並確認對方的個人資料。

從詳細個人資料、自我介紹文、社團等等尋找與你的共通點、並尋找能夠在訊息中聊天的話題。

關於自己的興趣・喜好當作話題,任誰都會想要回答。另外還可以讓對方知道你和她的共通點。想要有共同的價值觀・興趣・喜好而結婚・交往的人大半在。以共通點製造話題吧!

EX:「妳好!請多指教!○○、喜歡慢跑對嗎 ^^ 我也很喜歡、在晚上慢跑真的很舒服!平常妳都會在哪裡慢跑呢・・♪」

2傳送簡訊的祕訣2:解釋按讚!的理由,也能展現你的魅力

man_no_message

女性會想要知道你送出「讚!」的原因是什麼。你可以傳達對於這位女性喜歡的地方=應該不會有女生不喜歡聽讚美的話。對於女性應該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例如、「個人照的笑容很可愛」「個人資料被吸引(例:有相同的興趣、相同的夢)」等理由傳達給她、對於「一個人的女性」一定是非常有「真摯」的表現方式。

 例:「因為笑容很可愛、所以按下讚!」
「我也有在潛水,感覺與妳很合所以按下了讚!」

3傳送簡訊的祕訣3:問個問題吧!

對於撰寫女性回信,「回信的理由」是非常重要的,而進行詢問是最簡單的方法。
但是要注意如果太過於問問題,女性會覺得煩躁。不只是只有問問題、看對方的反應,臨機應變才能與對方交流。

還有絶對NG的事情就是,詢問女性個人資料裡面有的問題。一定沒有看個人資料=「這個人、真的對我有興趣嗎?」。詢問這樣的問題我想女性也不會想要回信給你了,一定要注意!

第【1】點所說的「閱讀對方的個人資料」、對於「向女性問問題」的確是非常重要。

 例:「因為看了個人資料有很多共通的地方,所以按下了讚!今年的目標是出國旅行,想要去義大利玩。○○有預定去哪裡玩嗎?」

 

message_key_03

4傳送簡訊的祕訣4:在傳送簡訊前要好好確認有沒有錯字?

如果是你會回這封訊息嗎?要好好做最終確認!還有不要有錯字出現,這是女性幻滅的其中理由之一。

好好修正錯字,最後再按下按鈕送出。

煩惱沒有回信的你、請看看並試著修正你之前送出的簡訊吧!

如果與有興趣的對象配對成功,請隨時意識這裡教給你的祕訣喔!

快來尋找你的另一半吧!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