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 view 情侶

立刻被認為是笨蛋情侶!讓周圍苦笑「SNS的NG行為」

shutterstock_210083302-500x334

立刻被認為是笨蛋情侶!讓周圍苦笑「SNS的NG行為」

相信有些情侶會靠SNS每天溝通及培養感情。

Facebook、Instagram……現在有各種SNS,大家都上傳些什麼呢?

這次我們將參考國外女性情報網『Lovepanky』文章,告訴大家會被周圍認為是笨蛋情侶的“SNS上NG行為”為何。也許周圍的人們正因為你們的行為而困擾著喔!?為了不造成這種情形,現在就馬上來檢視吧。

⇒怎樣自拍更好看?請參考「專家指南!不需要APP也可以「可愛度破表」的5可最強自拍技巧

■1:在SNS上吵架

大家是否有過和男友吵架卻延續到SNS上呢? 在留言處吵架或上傳一些發洩的文章……。

這些行為都是NG的!周圍的人會不知道該如何回應,也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擔心。

若是不斷在SNS吵架只會讓周圍認為「怎麼又在吵架了……」。

■2:公開傳送愛的訊息

在戀人的SNS上投稿愛的留言,相信大家都有遇過這種人吧……這也是會被周圍認為是「笨蛋情侶」的NG行為喔。

這些留言被朋友或認識的人看到了會做何感想呢? 「天啊真令人傻眼……」也許大家也只能像這樣苦笑以對了呢。

你是跟蹤狂還是仰慕者?利用facebook觀察心儀對象的界線在哪裡

■3:上傳一堆2人自拍照

是否會將每一張和男友的自拍照上傳呢? 若偶爾的話是還好,但若每次都上傳兩人自拍照,可是會讓周圍的人感到厭煩的!

若為了炫耀而上傳誰也得不到好處的,若是想要將兩人之間的照片共有,可以使用情侶專屬的SNS私下欣賞這些照片就好。

交往順利時還好,當分手後這些恩愛照片也許會成為「不想回顧的歷史」!? 為了自己及周圍的人著想,曬恩愛的合照和留言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喔。

翻譯:ケイ

【延伸閱讀】

注意!「看似老實其實背地裡劈腿」的寡言男的5特徵

讓男人倒胃的「女性的NG背影」是什麼?

吃巧克力時的嘴唇太性感!石原里美般的嘴唇這樣做

趁情人節拿下「他」!讓他心跳加速的4句話

討厭~被發現了!從寵物就可了解的「不受歡迎度」測驗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