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89 view 情侶

不想感情變淡!和男友建立「無話不說」的關係3技巧

shutterstock_145746761-500x334

不想感情變淡!和男友建立「無話不說」的關係3技巧

應該不少女性「希望和另一半無話不說!」吧。連小事都能互相傾訴的情侶,在婚後也一樣相處得來。

不過,感情再好的情侶可不是從一開始就關係那麼好唷。這次整理了向恩愛情侶學習的”與另一半的溝通術”。

■另一半欲言又止……妳在意嗎?

參考日本的「goo排行榜」以「如果另一半有話說卻又說”還是算了。沒事”的話你會怎麼做?」為主題的問卷調查中,結果最多的是「問到對方說為止」6,481票,接著是「等對方想說再說」3,553票。

想說卻又不敢說的情況,雖然可能只是無所謂的話題,不過也可能認為有些事情「還是別說好了……」所以選擇不說……。

大多數的人選擇打破砂鍋問到底,也表示在意對方有話想說的人也很多。

■預防感情變淡的溝通術3招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和另一半維持無話不談的關係。所以這次舉出3種祕訣,建立起無話不說的關係。

(1)盡量一起用餐

想和喜歡的人有良好的溝通,吃飯時間絕對不能缺少唷。

另一半的工作忙碌,不能時常約會……這樣的女性要不要試著和男友約中午吃頓飯,或是工作結束約好喝一杯?

就算只有短暫的用餐時間,也是可以預防錯失和另一半交流喔。

(2)擁有共同興趣

越是恩愛的情侶,越有許多共通點。即使是只是興趣。擁有相同興趣的情侶越是容易長久!

如果擁有相同的興趣,不僅聊得來,約會也不容易乏味。試著主動了解男友喜歡的音樂、漫畫、食物……等,加深兩人的感情。

(3)經常保持聯絡

工作一忙起來就容易慢回信。想「趕快回他……」卻敗給睡意忘記回信嗎?

不過,越能互相保持聯絡,越能了解彼此的心情。別再把忙碌當做理由,一定要經常保持聯絡唷。

覺得如何呢。雖然聯絡的頻繁度依照每個另一半有所不同,但以上3點絕對要做到。

如此一來感情變淡的機率就會減少囉。一起以和男友隨心所欲的暢談、成為閃死人的恩愛情侶為目標唷!

點這邊看更多關於「戀愛」的文章

【延伸閱讀】

你是「對的人」嗎?婚前先與對方去旅行的5個理由

帶出去讓男生驕傲的完美女孩7大特徵

減肥前別再搞錯啦!絕對要知道的減肥基礎知識

女人的賞味期限是…歲!? 只有可愛是不夠的!

不知道就太丟臉了!婚禮要避免的4種服裝

(本文由美忍者合作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