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12 view 約會

第一次約會後,男生就對妳敬謝不敏了嗎?與第二次約會無緣的女生,有這3種特徴!

第一次約會後,男生就對妳敬謝不敏了嗎?與第二次約會無緣的女生,有這3種特徴!

e8bee463e527dcc1334eff38beb3f7e9_s

約會過一次的男生,都不再來信了。就算有碰面,他也沒有打算要再次邀你去約會……你是不是有過這樣子的經驗呢?

第一次約會時會緊張期待的人,不只女生而已。其實男生也一樣緊張。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女生要是有做出令人失望的言行舉止,男生就不會再邀請你去第2次的約會了。

這次,我們要來介紹「與第二次約會無緣的女生有哪些特徴」!

第一次約會時,請好好留意這幾點,才不會浪費了你難得的緣份!

與第二次約會無緣的女生,其實有這種特徴:①很被動

「約會就該由男生來主導!」
雖然這個想法也沒什麼不好,不過,要是所有事情全都丟給男生去做的話,那可就不太好了。

「集合的等候地點、約會的目的地、用餐的餐廳、飯後的預定行程,全都該由男生來計畫。」
這樣子的想法,未免太自我了!

所謂的「約會」,應該是男女一起樂在其中、一起考慮約會的行程才對。
男女雙方都互相提出各式各樣的提案,然後一起決定約會內容,這樣才能拉近2人之間的距離啊!

與第二次約會無緣的女生,其實有這種特徴:②沒說謝謝

約會時男生幫你做事,你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嗎?

尤其是吃飯由男生出錢的時候,男生往往會注意女生是否有好好致上感謝之意。

像是「謝謝你的招待」「承蒙款待了」等等,都是男生請客時,你一定要記得說的感謝詞!
這既是生活禮儀,也是身為人類該有的禮貌。

這是相當基本的事情,所以請好好養成「說謝謝」的習慣吧!

如果你不只是說謝謝,而是有多送點回禮的話,那就更能給他留下好印象了。
幫忙出一些飯後的茶點費,若是兜風約會的話,那就在順路去便利商店時,買杯咖啡或買個口香糖給他吧!

這種不經意的貼心,會讓男生相當高興唷!

與第二次約會無緣的女生,其實有這種特徴:③ 過度張揚

因為是第一次約會,所以會想要向他展現自己的各種面貌、給他留下好印象。為此而努力,當然不是件壞事。

不過,張揚得太過火的話,男生反而會退避三舍唷!
不想讓對方看出你的侷促不安而故作「老娘很受歡迎」的姿態,或是想讓他心跳加速而故意穿上暴露的衣服赴約。
小心可別像這樣「畫虎不成反類犬」唷!

第一次約會時,男生也會很緊張。別把勝負押在這麼一次上,「讓男生還想要再和你見面、想要再和你說更多的話」,才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請放輕鬆,試著和對方共度由衷開心的時光吧!

第一次約會的重點,就是你們2人都要好好地樂在其中!

至今為止,你已經跟很多男生約會過了。

然而,一直都沒有男生再約你去第二次約會。看了這篇文章之後,你是不是有「心有戚戚焉」的部分呀?

別再「只想到你自己」了!好好努力讓2人都能心情舒暢地享受約會,這樣一來,說不定男生的反應就會因此而改變囉!

推薦

單身三年的好友交到男朋友了!理由竟然是...?

分享文章
  • HOME
  • Pairs專欄
  • 約會
  • 第一次約會後,男生就對妳敬謝不敏了嗎?與第二次約會無緣的女生,有這3種特徴!
來自日本 全新愛情體驗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日本台灣NO.1交友APP
※截至2022年4月公司內部調查數據,2012年開始提供服務後的累計登錄數
※日本・台灣・韓國總計